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下周核心交易逻辑

2018-03-30 09: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本周黄金趋势是震荡,而且大部分时间是震荡向下,主要原因是特朗普针对中国的301调查有缓和,中国积极斡旋,希望通过对话解决贸易保护主义。在中美有效接触下,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应声回调。同时美国公布的gdp和成屋销售大幅好于前值和预期值,利多黄金。

  对应下周,我们认为中期核心交易逻辑是加息已经落定,市场期盼的进一步加息至少要等到6月份,在此之前的2个多月真空期,对多头而言是值得期待的。

  技术上,黄金加息前低点1307不破,黄金将是下有支撑。连接1303-1307低点,将形成上升趋势线。同时上方1366-1361下降趋势线阻力连线也是阻力。下周黄金在没有新驱动力加入下,有望再1303-1307上升趋势线和1366-1361下降趋势线形成的三角形内震荡。

  下周总交易策略是1303-1307上升趋势线(预计1313以上)和1366-1361下降趋势线(预计1344下)高抛低吸。暂时无趋势线行情。

  短线周一关注1327.8高点得失,周一建议激进可以先在1325处空。若突破1328高点,则要观察欧盘强弱,欧盘无力度反弹则欧盘接着空,欧盘强势美盘回调多。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