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理金升财:今晚必须抄底黄金的三大理由!

2018-03-29 21:51: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理金升财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赚钱,肯定有人亏钱,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多少钱,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健获利。

  黄金这波的暴跌,有看到过我前期文章的人都已经赚嗨了。虽然说现在空头还是很强,但是理金决定在今晚抄底黄金。先解释一下,这个抄底不是说黄金以后就不会跌,至少我认为今天美盘时间段黄金会出现反弹。

  今晚必须抄底黄金的三大理由!

  一,由于贸易战的避险情绪消退,及各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事件的熄火,让黄金上涨的热度出现一些冷却。但是这两个事件并不是完全平息了,而是转化为更为长期的慢性事件。更何况美指近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做投资稍长一段时间的人都知道美指和黄金是曾相反性的。想要黄金大跌,得先让美指走出一个上行趋势,但至少现在似乎还不够。

  二,从涨幅上来看,这一波涨幅和2月8日的涨幅非常相似,2月8日黄金从1306.7涨至1361.7,而这一波从1307.6涨至1356.8,涨幅有点惊人的相似。而这两天的跌幅更是惊人的相似。前一波从1361回落至1320,而这波从1356回落至1322。谁说历史就不会再次重演呢,至少黄金出现过很多次历史重演。

  



  三,黄金从4小时MACD来看,这一波MACD快线已经下零轴,而慢线正处于下零轴之时。关注理金时间长一点的朋友都知道。在MACD慢线过零轴时行情必定会有一波调整,而幅度差不多是上一波涨幅的50%,所以这一波如果从1320反弹的话,我比较看好1335上方。

  上方是理金给出的今晚必须抄底黄金的三大理由,至于从哪里抄底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讲的非常清楚。1322是前期一个密集成交区,正是我们抄底的好点位,止损1318,第一目标1328,第二目标1333,终级目标1335。资金大的朋友也可以分批去进出场。有对投资不满意的或者前期套有多单的都可以用微/信找到理金135-137-140,你们的信任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会用我的努力帮助你们实现账户的增值,同时也是我回报你们对于我的信任的最好诠释,特别是跟着理金操作有1年以上时间的朋友,衷心感谢你们的一路相随!

  “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作者:理金升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