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关注382强势回调位

2018-03-29 10: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周三黄金大跌可以说是超乎想像的,我们坚定看多头趋势,肯定是着了道。所幸高人时常强调的保本交易思维,一直贯彻执行,即便是做多我们也是及时调仓出局,精准的让亏损降到最低!思路错了布局错了,却没有让亏损扩大,这才是真正的实力所在!

  那么再回顾一下行情,周初我们预判到1355-1356的一个高点下移压制位,所以给出这样一个首次触及1355介入空的思路,可以说是完美把握。另外下跌后结合前期双顶的一个高点即1340位置,顶底转换阻力变支撑,我们提示依托1340-1341作为防守去埋伏多,周二尾盘也是在最低位介入进去呢,周一周二的布局可以说堪称完美!

  但是到了周三行情开始不对劲,早盘震荡上行至1347,1341-1342入场的短线多单可以说是一直有所利润,不过接下来行情走了一个回马枪!至1347滞涨下挫,欧美盘保持持续的下跌势态,到尾盘触及1323低位,跌幅尽然达到了23美金!

  我们再看到四小时,从1307到1357所连成的斐波拉契回调线会发现,隔夜是在跌破1338,即618位置随后走了一个加速下行,后续相继刺穿50和382位置。那么目前可以得知,行情是在跌破618位置之后走了一个加速!

  



  那么现在带给我们的一种考虑是,黄金可能是在维持着前期1300-1360的一个大区间震荡运行,然后本次触及1357承压将再次走向区间底部?这样一个情况有可能,但是高人不看好!如果真的再次走向了1300关口,那么后市黄金很难再度上涨上来,更别谈去突破年内高点,或者是冲击1400。1357承压回落的行情,我们把之定义为次级别的回撤行情,那么在相继跌破618以及50位置,在382位置略有跌破企稳,我们看好在382位置企稳反弹走再次上行!

  618位置的企稳上行,是周初的预期,也是为什么在1340-1341介入多上行,以及将止损放在1337的原因,正是因为618位置就在1337-1338位置!另外618位置的企稳反弹上行,可以定义为弱势,高人在前面强调,预计突破站稳1355以及1366年内高点,会是一个反复的整体过程,说明618位置的企稳上涨是弱势回调。那么反过来说382位置的企稳上涨才是真正的强势上涨,即强势回调位!

  实际上隔夜尾盘是略有跌破382位置,所以看涨之前预计行情还有有一波跌势,即新低出现。那么下方就需要关注到236位置,即1319,可能会略有跌破。但是我们也时常强调过,近年来黄金维持着突破跌破不延续的特性,目前依旧有效!

  周尾的布局思路上,略微有点复杂!先看382位置走一波企稳反弹,然后上方关注50位置作为目前的阻力位。靠近50位置预计还有再一次走回踩出新低,去试探236位置。那么下方在靠近236甚至是略微跌破236位置,我们开始再次埋伏多看黄金冲击1355以及1366!

  布局思路大致如此,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所以早盘反弹关注1332,即50%位置。欧盘时段未能站稳我们做阻力位介入空的考量,然后去看新低。下方1317-1318埋伏多,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