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3.30美元重返90上方,黄金还能涨吗?

2018-03-30 08: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3.30美元重返90上方,黄金还能涨吗?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24.7,早间价格走出一波小幅冲高,最高上涨到1328.2,之后就一直处于小幅震荡当中,晚间美盘消息利空,黄金最低下跌至1321,之后价格便一直在1323一线来回波动,收盘前再次小冲击一波,最终日线在1324.9收取一根阳十字星,昨日早间给出的1325多单,也是在1328提醒出局,获利3美金。

  【国际消息面】

  周四(3月29日),整体市场交投气氛清淡,因周五(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休市。美元和黄金均收于平盘附近,虽然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表现好于预期,但市场反应平淡。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更关注潜在贸易战风险,而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已有较广泛共识。

  除贸易战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

  贸易战方面,据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特朗普有关中国关税的声明将很快宣布,钢铁关税不会推高通胀。但美联储哈克却持不同看法,他认为,特朗普的关税措施可能会推高通胀,并导致加息次数增多。

  【技术面分析】

  



  月线方面:

  月线上,昨日收线在1324.9,比开盘价好出了4美金不到,整体收的一根小阳线,月线基本就是在开盘价1321的上下各波动了20-30美金的一波波幅,目前技术面上,K线依旧是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强势区域,K线也一直在MA5均线上方,不过布林带上中轨小幅向下勾头,这一点需要注意,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快线也有向下勾头的迹象,整体来说月线黄金处于小幅回落当中,4月份需要关注的依旧是1300关口是否会再次被触及或者破位。

  周线方面:

  周线上,上周收取一根大阴线,K线最终收线在MA5和MA10均线的下方,MA5和MA10分别在1326和1330一线形成短期阻力点,而下方支撑点则是布林带中轨的1312和MA30均线的1305这2个点,目前MA5是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跨艾曼县也是形成小幅度的死叉,所以下周需要特别注意黄金是否会继续走跌,如果继续跌破布林带中轨,那么可能会再次试探1300关口。

  日线方面:

  日线上,昨日收取一根阳十字星,让下周的行情也变得扑所迷离,从技术面来讲,MA5均线转头向下,MA30均线也是向下勾头,MA10均线和MA60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分别在1326-1330这一带形成阻力点,表示这一带的阻力点非常强,而下方支撑点则是布林带下轨和MA120均线粘合的1305一线,上方阻力点离的很近,但是下方支撑点离的比较远,所以日内如果继续走跌,下方空间是比较大的,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向下勾头,能量柱也在不断的缩减,整体来说日线跌势占优。

  综合分析,黄金在经过周二和周三的一个跌幅后,目前整体技术面偏向空头,昨日收取的一根十字星也是带来了一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可能性,所以周末需多关注市场和国际的一些消息面,从而判断下周一的走势,一举布局下周整体的一个操作策略。

  【黄金操作策略】

  3.30黄金操作策略。

  1、周一早评中再给策略。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