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宫再动荡!特朗普又解雇了一名部长 重磅数据能否助黄金重返1330?

2018-03-29 10:12: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四,现货黄金暂时延续窄幅震荡,目前位于1327美元附近盘整。据美媒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又炒掉一名高官。当地时间28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一系列推文,宣布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大卫·舒尔金将于周三(29日)结束任职,并表示他将提名担任白宫医生的艾德罗尼杰克逊来接替他。白宫人事动荡还在继续,“通俄门”也再曝新料,避险升温能否支撑黄金强势反弹?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当周初请数据,这是美联储最看重的数据。今晚,金市又将腥风血雨。

  

白宫再动荡!特朗普又解雇了一名部长 两大利好能否助黄金重返1330?
特朗普


  特朗普又解雇人!再发推“炒掉”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3月28日报道,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又炒掉一名高官,这次,是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戴维·舒利金(David Shulkin)。特朗普打算让自己的私人医生罗尼·杰克逊(Ronny L.Jackson)接任该职位。但任命还需要得到参议院的批准。在此期间,退伍军人事务部将由罗伯特·威尔基(Robert Wilkie)领导,他目前是负责人员和准备的国防部副部长。

  
白宫再动荡!特朗普又解雇了一名部长 两大利好能否助黄金重返1330?


  此外“通俄门”再曝新料,特别检察官穆勒在周二晚间公布文件,文件透露前竞选阵营主席保罗•马纳福特和竞选助理里克•盖茨在2016年大选期间,与一个和俄罗斯军情部门有联系的商业团体有接触。近期股市动荡,投资者也纷纷涌向债券等传统上较为安全的资产,虽然隔夜黄金并未获益,但避险情绪的回归仍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黄金。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美元走强黄金扩大跌幅 多头连失两关

  【COMEX期金收盘】上涨受阻 纽约4月期金周三(3月28日)下跌

  【原油收盘】美国库存报告整体利空 油价周三连续第三日收跌落

  空方控盘 黄金T+D周三(3月28日)夜盘下跌

  美国强劲GDP将黄金打回原形 金价重挫20美元后能否翻身?

  【市场评论】

  前尘试金:美元再度走强,黄金日内看低多操作 昨天跌幅23美金,但是并未有有效的反弹,那么日内仍存在一定的反弹可能性,操作上面不建议盲目追空,日内小幅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个人以为低多操作为主……【点击查看全文】

  张文辉:黄金下跌过量 短线震荡 4小时连阴下挫释放空间,K线实体大,下行速度快。直接反转了此前的上升结构,短线图转变成空头。只是指标还未拐头。所以今天的空间没有昨天的大。加上连续两天的下跌。下行量能放缓……【点击查看全文】

  龚申猛:黄金连失3关重返震荡弱势格局,原油65.2为分界线! 黄金一日失守1340-1332-1326这3个关键节点后重返以1366为高点的大周期震荡格局之中,宣告美联储加息后的多头已经结束!日线2日连阴,且下跌幅度较大,短线如果没有强势的消息面刺激,难以出现逆转的可能性……【点击查看全文】

  王杨:黄金弱势无反弹 1336下直接空 黄金中线或有看多转为看跌,短线黄金或将延续下跌,向下测试1307-1302区间支撑。今日黄金在反弹上1330之后,就存在高空机会,激进者也可以提前入场空……【点击查看全文】

  秋末悔城:黄金抛售潮来临,高空不改成最大赢家 昨日黄金的下跌属于典型的抛售下跌,一路下跌,毫无反弹,50%的分割线支撑1330-1332毫无反弹,凌晨下跌61.8%的分割线位置1325一线,暂时休整。连破支撑,断崖式下跌,就是常见的抛售性下跌……【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前瞻:黄金痛失两大关后能否突破重围?今日三大重磅风险亟待爆发

  连战连捷!现货黄金空头兵锋直抵1323!

  一张图告诉你 黄金与美元眼下有多“亲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