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1355首次触及看承压回落 多少人执行?

2018-03-27 10: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我们继续看涨黄金,给到的思路也很明确,回踩介入多!早盘1346-1347多到美盘止盈于1355,现在看来点位还是不算太好。当然我们也提示到,出现明显回落是加仓的机会,但是说到没有做到,错过回踩加仓的机会,利润就表现得平淡无奇。

  反倒是后半段,也提示到1355-1356压制,是前期高点下移所连成的压制线,首次触及必定要介入空看行情承压。本以为这边承压回落行情必定会是石破天惊,没想到尾盘一直在1350上方运行,算是有点点失望。

  目前理理思路,周初多单止盈后,以及在1355位置看压制,相信有看到高人博文的,也强调了首次触及1355介入空的。那么想来你们跟高人想的一样,持有1354-1355空单,目前该如何是好?

  



  实际上1355的压制在昨天晚上已经得到了验证,即便尾盘持续在1355附近震荡,未出现明显回落行情,但是也并未再次走出新高。另外周一我们是看好日线收小阴,走一个实体阳带小阴调整的格局,但是隔夜再次录得实体阳柱,理想的调整行情未能出现。那么结合1355压制位必定会有所回落,时间到了空间不够,所以日内亚欧盘时段理应去看1355承压回落延续!

  至于持有1354-1355空单的投资者,防守放在哪里必须要明确!即再次走高就宣告1355承压回落的行情结束,站上1355我们记得去看到年内高点1366附近呢。1354-1355空单的止损放在隔夜高点上移一美金即可,也就是1356-1357位置!了解清楚防守在哪里,交易就有章法可循!

  那什么时候再次布局多看继续上涨?当然是等待1355明确突破站稳,或者是说1355承压的行情结束调整完毕。所以今天亚欧盘看1355承压回落延续,或者说是走回踩调整也可以。那么美盘时段或者下一个交易日,我们再做多头继续上攻考量!

  日内暂时没有布局,隔夜尾盘1354-1355有介入空的继续持有,当然给到了1353-1354位置可以去空一次,止损1356.50,破高走人,目标给的是1347-1345,今天形态好的情况下可能会走持续震荡下行靠近1340也说不定。隐含的意思是靠近1340附近还是需要埋伏多看继续上行,毕竟还是在多头趋势当中,抄底继续延续!而我们1310以及1331-1332底仓多,还稳稳持有在,这就是信念!

  白银16.30-16.40波段多单,继续持仓,白银这个品种需要的也是耐心!另外美元指数呈现阴跌即将跌破89美元,等待一个调整修正,我们继续看跌美元指数,甚至是跌破前低做加仓空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