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理金升财:中美贸易战要停!黄金原油怎么做?

2018-03-27 10:05: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理金升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请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握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

  中美贸易战停战,黄金原油后期怎么做?

  周一上午,中美已悄然启动磋商,讨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中美有望达成贸易“停战”。可是理金认为贸易之争并不会那么简单结束。由于中美贸易本身就存在长期的问题,而且自川普上任之后,白宫权利更加集中化,停战好像不是川普的行事风格。而随美国之后大量国家驱逐俄罗斯外交官,此事显然是一场火上浇油。所以说地缘政治风险与黄金大趋势看涨将不谋而合。理金认为黄金后期还将回调做多为主。

  目前行情已经到了我周评中提到的强压位1355-1360这个区间,这里可能会有所反复,重点关注这里的突破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顺势还是多,若逆势博回调的话,需要轻仓,建议用平时仓位的一半去操作!行情已经到了预想的强压位,肯定会用轻仓去尝试博一次回调,也就是说1356-1357附近去轻仓做一次空,止损1361即可,博回调,切记要轻仓。下方的支撑在1348-1350,若先回调下来,我们可以在1348-1350直接做多,看突破。若行情先上去,可以去轻仓博一个回调。预计今天的行情会先测试上方1356-57的压力,然后下来再测试支撑力度。

  黄金操作建议:

  初见1357空,止损1360,目标1351;

  1350多,止损1347,目标1358;

  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4小时线上来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昨日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既然多头发展良好,上行空间在扩展,操作上定要维持顺势为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原油操作建议:

  65.5多,止损65.2,目标66.2

  



  讲完这些短线操作,我们下面讲一下黄金的一个中线思路。从日线图来看,目前1360成黄金上方一个重要分水岭,如果行情后期继续冲破1360,那将再次冲击1380。而1360受阻就会出现一个比较大幅的回调。正如同上方图中的红绿线一样,而目前不能确定1360压力位是否有效,但我们还是会选择在初见1360时去尝试布局一波中线空单,以小幅止损来换取大幅的收益。如果行情冲破1360那我们就止损反手做多。如果行情有效受压,那至少有20美金利润。3美金换20美金,你愿意吗?

  一篇文章能解决的问题有限,而且文章又有滞后性和时效性,不一定适合在网站上看到文章的你,如果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和我聊聊。

  作者:理金升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