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加息难挡特朗普闹事 黄金怒刷五周高位持仓数创5年新高

2018-03-26 10:53: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尽管上周美联储宣布提高利率,但现货黄金价格却上扬,因投资者曾预期FOMC将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再加上美国宣布对中国发起贸易保护,避险情绪随之飙升,华尔街血流成河。市场资金涌入避险资产,黄金一周累涨逾2.5%,周一开盘触及1350美元。上周接受彭博调查的交易员和分析师对黄金前景看涨程度是近两个月来最高。黄金未来有望突破1400!

  

美联储加息难挡特朗普闹事 黄金怒刷五周高位看涨人气爆棚


  为何美联储加息黄金不跌反涨?原因不止特朗普

  周四 (3月22日)凌晨02:00,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不过,美联储点阵图显示,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这让投资者感到失望。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投资者可以预计黄金今年会实现突破,触及1,420美元/盎司。Baruch称,尽管美联储宣布提高利率,但上周金价上扬,因投资者曾预期FOMC将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Baruch在接受Kitco采访时指出,如果金价突破1,351美元/盎司的阻力位,投资者可能会很快看到金价进一步上涨。

  因日益严重的经济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助长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上周黄金取得近两年来最大周涨幅。

  黄金刷新五周高位,后市看涨人气爆棚

  
美联储加息难挡特朗普闹事 黄金怒刷五周高位看涨人气爆棚


  上周五(3月23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特朗普宣布,将有可能对从中国进口的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随后,中国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及中方应对措施公开征求意见,计划中止对美进口产品进行减免,涉美对华出口约30亿美元。

  上周接受彭博调查的交易员和分析师对金价前景看涨程度是近两个月来最高。调查报告指出,看涨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达到11人;看空的2人;中性也是2人。上周五(3月23日)Kitco 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在美国和中国之间爆发贸易战的威胁下,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都在寻找黄金价格在下周继续上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