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本周关注1366年高突破站稳情况

2018-03-26 10: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均线略有偏离,周五上涨太过迅猛,短线多单成波段,高人也没预料到。均线并未紧随其后,日线周线相继在1330-1340区域才得到了均线支撑。但这就是我们去看空的理由吗?回答是NO!即便有明显回落走势,毕竟抄底言论以及多头趋势的思路一直在强调,甚至是到目前愈演愈热的境地。

  如果你现在就开始考虑猜顶,那么也是太过于小看趋势行情呢,1366高点都还未去测试,本次趋势行情预估起码是80-100美金,自己可以掂量掂量。到目前才涨了40余美金就开始想方设法找理由,金价涨不动要跌之内云云,这也说明你的格局也太小呢!

  早盘至上周五高点1350附近略有回落,高人陡升一个念头,要不短个空抓个几美金,但是这个念头刚出来就被磨灭呢。试问这样的念头应该是半桶水投资者喜欢干的事情吧?高人看回踩多,你问我能不能短空抓个几美金利润?高人也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你呢。预期是回踩企稳介入多,这个回踩是考虑到当前价格不适宜入场,所有留有一点空间给到市场。你却思考的是要做上这波假设的回踩行情,这就是本末倒置,没有抓到重点。

  那么早盘有所回落,大多人肯定考虑的是回踩企稳介入多,高人也不例外!布局上要么是直接多,防止价格随时企稳上行;要么是等待回踩在靠近1340附近介入多,没有空的打算!当然等到价格再次走新高首次触及1355附近,会果断空一个。这里空的理由,其实是基于近几个交易日涨势过于迅猛,另外集合前几次高点下移推测出的本次的一个高点阻力,就在1354-1355,这样一根高点下移所连成的压制线还是比较具有参考意义的!侧面也强调了,其他位置做空或者搏回踩的行为,严令禁止!

  



  等待1355实际上企稳站稳之后,接下来就得关注1366年内高点的突破站稳情况呢。所以记住这两个点位,1355以及1366,这两个点位是本周着重去关注的,站稳1355再看1366,1366站稳再看1400,1400站稳再来个50-80美金涨幅也是可以的,节奏上大致如此。

  这里再次强调,我们在全面抄底黄金白银以及非美货币,甚至也有抄顶美元指数,目前相继都是有所获利,继续持有波段计划!白银方面,16.30-16.40波段多,至3月初给到入场,现在继续持仓!而美元指数,至90.50美元承压回落,到目前再次靠近89美元,继续中期看跌美元指数!而前期多次强调的90.50-91压制区域,也得到验证!那么对于美元指数,继续持空看新低,88.25低位跌破后择机加仓空,强势看空美元的信念也是坚定了黄金多头趋势期望!

  日内短线布局,1340上方位置择机做多,具体怎么操作?就不告诉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