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黄金有望进一步走高

2018-03-25 12:30: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回顾本周行情,受消息面影响较大,在美联储加息前,市场上偏向于空头走势,金价一度跌至1306美元处,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回踩,未能有效突破,市场仍然处于谨慎态度,周四的美联储也的的确确加息了,但与预期有所偏差,三次加息而并非四次,导致金价开始逐步走高,接下来的英国的利率决议,以及贸易战的发酵,美股全线下跌,市场避险情绪开始升温,金价连续突破1320美元,1340美元处的压制,来到了1350美元附近,周五的表现最为明显,并没有我们预料的获利回吐事件发生,即使有大量卖盘涌现,也未能阻挡金价上行。

  消息面上,目前需要关注的事贸易战,如果贸易战持续发酵下去,那么市场避险情绪会继续发酵,金价会得到进一步支撑,有望继续走高,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中国产品课征关税计划,商务部周五回应,已经准备全面计划应对美国301贸易行动。此外,美国政府最新发布的关税豁免名单未现日本。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的情势在周五冲击金融市场。

  周五(3月23日)中美或爆发贸易战的风波愈演愈烈,外交部强势回怼,并拟以实际行动反击。由于贸易战风险进一步加剧,投资者仍对全球贸易战的可能性感到担忧,美元正遭受越来越多的抛售。美联储不能忽视全面贸易战,当前风险当前大致均衡美联储的政策可能接近中性。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周线上看,金价已经成功站稳布林中轨,所以才有了后续的反弹,最终收取了一根阳柱,正如福熙之前跟投资者们说的一样,加息前的回踩正好给我们提供了做多的机会;日线上看,周三大阳拉升后,周四修正,周五继续长阳拉升,布林带逐渐开口,大趋势上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行,4小时线上5日均线强势上穿200日均线后,多头一发不可收拾,连续的阳柱拉升表明了多头的强劲,上方重点关注1355美元处的压制;小时线上看,短线走高后出现了背离,有望回踩。

  综合来看,受消息面影响,金价有望进一步走高,但是短线需要回踩,看多不追多也就是这个理,具体的可以看我头文章的分析

  下周做单策略参考:

  1、金价下方触及1340美元做多,止损1337,目标1348-1350美元

  2、金价上方首次触及1355美元做空,止损1358,目标1345

  3、本文由吕福熙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仅供参考,我做单都是看进场信号给出现价策略,上方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单子被套怎么办?

  市场上永远存在这么一类人,思路不正确而去乱操作,不懂得顺势而为,上周肯定有部分人不断的做空了,没别的办法后期的涨势很明显,可以统一在1340美元处出来,前提是你仓位不重,要是重仓操作的话只能损掉了,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