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多头翻身 下周趋势分析

2018-03-25 12:26: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现货黄金本周后半段时间里急升,盘中录得2月19日以来新高1350.33美元/盎司,终盘收升逾2.5%,彻底扭转前期颓势;原油本周同样暴涨逾5%,改写近七周以来新高,因沙特能源部长称,OPEC和其他一些产油国需要在2019年继续协调减产行动,加上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以及市场对未来伊朗原油出口的担忧加剧。

  本周总结

  随着周四凌晨加息的尘埃落定,黄金也随之打破持续已久的震荡格局,最终金价重演历次加息走势戏码,价格强势反弹向上破位,本周加息前市场普遍看好空头破位,特别是上周尾段金价测试下方1307支撑后本周初也围绕底部支撑连续试探,周三金价更是几乎面临破位的边缘,但是加息意外助涨黄金反弹连续企稳上方阻力位,隔日20余美金的拉升完全确立多头低位;原油方面早在上周五多头就实现逆袭反扑,本周更是以不可阻挡之势连续突破整数关口,短线油价也成功企稳65关口上方逼近66一线。

  好的行情必须配上好的操作,本周的操作不用多说,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一清二楚,实盘客户的盈利更是金满钵满;黄金方面周初我们的思路倾向于空头,整体策略均以围绕反弹高位1318-1320区域做空为主,至少在加息前黄金的确在此位置承压测试下方支撑,周三做空止损,加息黄金暴涨,在突破1320企稳1330后,我们也确定多头破位转变思路去做多,周五的二次拉升让我们1327-1330-1340-1345多单全部止盈出局,这就是在前期强调的破位,趋势周期上压制的越久爆发力度就越强,单边走势就是如此过瘾;原油方面上周五的反弹后隐约预示着多头反扑迹象,周一看空试探,油价探底61.6回升后直接确定做多,所有文中给出的多单均在止损范围内完美达到目标点位,具体可查阅本周所有的分析及策略,操作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当你观望犹豫不决时,别人早就在享受盈利的乐趣。

  下周趋势分析

  黄金

  早在周三的拉升之后我们就很清楚趋势的发展,前期1307-1310的支撑一直无法有效跌破,加息后黄金强势企稳1330上方,方向其实已经很明显了,我们所强调的破位是双向的,就像行情一样不跌就要涨,既然下方一直不能实现突破那么行情必然将反转上行,再去震荡已经没有空间,周四震荡释放空间后周五二次拉升20美金,本周而言多头是成功的,特别是顺利突破企稳1340前期双顶压制更是令多头信心倍增,企稳后的上涨也就顺理成章;走势上下周不用犹豫的做多就行,周五又一次过度上涨,不排除下周初会有调整,但是调整也不会影响后期的上涨,1340会是短线的关键支撑,周初围绕此位置均可做多,上方压力在1360一线,短线上黄金还有10余美金的涨幅空间,个人认为下周黄金也将去试探此位置的压力情况,一旦能有效企稳1360上方,那么后续多头冲击1400大关也不无可能。

  原油

  现在已经很少涉及到原油的指导,因为相对于黄金而言原油在操作上难度更大,不是行情不好,只是短线上的变化让人防不胜防,当然还是有很多原油的忠实粉,个人建议尽量以黄金为主,从我接触的投资者来看黄金盈利率远高于操作原油;原油本周同样是多头的狂欢,在黄金破位前原油早已先行一步,本周连续站稳63.3-64.3两大阻力位,周四虽然回撤调整,但是周五不仅完全收复跌势更直接刷新新高,短期上方主要阻力位位于66.3一线,前期多头一直受困于此位置的压制最终反转回撤,价格再次回到此位置必然要大干一场,而此位置也必然是原油接下来要去试探的位置,所以下周还是继续看多油价测试66.3,此位置突破企稳原油将步入另一个高度,后续甚至有望冲击70大关。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