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下周黄金1336-40间再多!原油以66为强弱分界线!

2018-03-25 12: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回顾上一周,美联储加息算是重磅数据,但和市场预期相符的加息25个点的结果还是演绎了“卖消息买事实”以及“利空出尽是利好”的市场理解方式!然而其实技术面走势中早已流露,如果加息前认真阅读了我们的金评博文,当晚我们强调了2个位置,一是1300整数关口,我们说过不会破首次触及可以多,而这个位置并没有给到,第二个位置就是1322作为弱势格局的最后起跌点也是一134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压制点,如果加息前破位,那么上涨就是大概率事件,当晚我们预期先跌后涨,所以1322-23我们开了空,但市场在加息前破位了1323的阻力,所以我们知道空单不能留,1325的止损点算是减少了损失,同时上方触及1336也是技术面关键支撑点,由此可见预期不停的揣摩市场不如仔细从市场中寻找蛛丝马迹! 

  随后周五盘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华展开贸易战,市场较为突然和意外,但市场盘面中仍然给过我们明确的信号,周四金价冲高1336后震荡回落,欧美盘持续震荡在1328-32之间,在这个区间我们也看出市场有调整的需求,所以1332多次放空,1328多次获利,而周五早盘市场打破了以133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后,我们果断提示空单没走的1331全部走,且1331果断多,破位1336后回撤1335-36继续多,上方触及前期盘中2次测试的阻力点1340后获利出局,欧盘破位1340后我们在欧盘的博文中公开给出1339的多,美盘继续冲高到1347位置获利出局,盘尾更加神奇给出的公开策略1343多进场和目标几乎是分毫不差,1350完美止盈

  如果死板的去分析消息面,我想周五的4单连胜是无法实现的,而老龚始终强调,消息面要么是趋势延续的助推剂,要么是趋势转折的导火索,很显然美联储本次加息将成为趋势转折的导火索,而特朗普的贸易战必然是多头趋势延续的助推剂,而且所有的消息面都会通过k线提前表现在盘面之中!接下来我们看看下周市场的分析:

  



  阻力位:1345-1340-1336

  支撑位:1353-1360-1366

  交易方向:守住1336保持积极低多看涨格局!

  核心观点解析:

  1:加息靴子落地促使空头格局打破1322后结束!

  2:特朗普301贸易战推动多头趋势进一步延续!

  3:盘中关键阻力1336和1340已经被打破!

  4:如图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暂时仍未被破位!

  5:周五市场触及1350位置是图中以1307为低点的上升通道阻力位

  6:所以下周初有回撤修正调整的需求,而下方重点是以1307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1335区域的支撑,而这里很显然也是前期盘面2次高点破位后转变的支撑点!同时也是周五冲破1336后回撤的低点!

  7:同时1340作为前期盘中2次阶段性高点破位后形成的支撑,我们需要考虑时间还空间的问题!

  8:所以下周市场1336-40间是可以继续买入看多的位置,而1335则是多头格局的防守位置!守住1335多头先看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阻力1353区域,破位1353多头将继续扬帆起航!

  9:大周期日线级别,如果常看老龚博文的,应该还记得我们前一周解读的旗形格局,所以以13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旗面”破位后上涨将打开空间!

  具体交易策略:

  1:周初别急着多,若先见1350-53区域可以空,损1356,目标1340-36区域!

  2:下探1336-40区域开多,损1334,目标1353-60!

  


  阻力位:66.0-66.6-69.5

  支撑位:64.2-63.0

  交易方向:没破66前别急着多!

  核心交易思路:

  1:上周的原油整体呈现强势格局,如图上升通道完美!

  2:短线正处上升通道的阻力线压制中,也靠近了前期高点!

  3:原油更受重于消息面的刺激,原油产量大增利空,减产则利多

  4:目前的技术面来看66直接破位的概率不高,虽然周五市场最终强势收盘,但附图出现指价背离局面!

  5:所以下周我们需要密切关注66的得失,周初若无法破位66则有继续下探64和63确认支撑的可能性!

  具体交易策略:

  1:周初66位置若持续不破位空一次,目标看64-63区域!

  2:首次触及64和63这2个关键点都可以博多一次!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周五第一单1331多,第二单破位1336后回撤1335-36再多,同步在1340获利出局

  


  


  周五第3单1339公开多,1347获利出局

  周五第4单1343继续公开多,1350刚好止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