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周评:黄金原油避险周线双双收高

2018-03-25 12:28: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热点解读】

  由于美国方面最近是动作颇多,而整个货币贵金属市场均双双受到其影响走出了不小的动静。

  此外,川普集团的人事方面目前依然是好戏连连,在前期频繁的罢免解雇重要官员职位大换血后,昨日,川普宣布,从4月9日起,将由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接替麦克马斯特担任国家安全顾问。喻泽肖提醒大家这里注意,博尔顿这个人是闻名的大鹰派,除了在伊朗问题上的强硬立场外,博尔顿对朝鲜同样采取强硬立场,这都会对美元形成一定的压制,提振黄金市场,在其就职之后,市场恐怕将会再次受到其鹰派的洗礼。

  【黄金解盘】

  黄金技术图依旧强势,周五收盘在1340之上,这也就意味着黄金在下周即将步入1355之上的区域,这里大家不要诧异。由于空头避险和美指承压,黄金有可能进一步升值,外加美联储大肆印刷美元钞票导致美元持续贬值以及上面喻泽肖提到过的股市恐慌资金的大幅度转移,都将支持黄金价格往上乐观的挑战,故下周思路上,看好黄金挑战1355之上的新高区域。

  那么对于周一开市的操作而言,在周五极强势的背景之下,金价收盘1350阻力位没出现像样的回踩,那么1350的阻力效果就没那么大了,破位将会是大概率事件。技术点上,在前一日大阳强势收盘后,隔日我们做多的位置有两个,首先是最后一个大阳线的低点,其次是凌晨回踩修正的低点,那么在金价凌晨无修正的前提下,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就在1341-1342.5附近,并且1341-1342.5还是黄金分割回踩618的位置,我们都知道618做错都不能错过,所以周一开市金价参考1341-1342.5区域多,看破1355。

  【原油解盘】

  原油市场同样如此,与黄金同步的步入了强势格局,不过相对来说,操作却比黄金好入入手一些。为什么这么说,黄金在周五我们实战是吃了哑巴亏的,担心多头获利回吐,没敢做追多操作,一直在等回踩,但是一直等不到,虽然看强势也难上车。但是原油不同,虽然也是强势,但是每每上行都会给到回踩修正我们上车的机会,避免了黄金看涨难上车的尴尬场景。那么在这波日线大阳收盘接近66关口之后,下周喻泽肖是继续看好原油挑战66.66的前日线高点的,因为远优于整体上多头格局已经显现。

  那么对于下周一的开市操作而言,这里首先喻泽肖要强调一个技术点,上面我说了,原油日线已经形成上升多头势,66.66美元高点在下周我是大胆看破的,这里会有人质疑,难道不会形成双顶压制吗?这里我要说一下,一般我们说的双顶压制或者三顶压制,只有在空头的情况狂下才会容易成功,双底三底则反之,所以在大格局多头反攻趋势下,我不看好66.66高点形成双顶。操作上,与黄金一致,凌晨回踩的低点位置65.3做多,此位置也是黄金分割618位置,看挑战66.66前高。

  喻泽肖温馨提示:

  市场存在风险,入市需要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