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理性对待黄金走高!

2018-03-23 12: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今天各大财经媒体的头条,估计都是中美贸易大战的报道和评论了。做为一个投资者,除了钱,其实我们都处于这个经济社会的底层,接收的信息也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把控的;希望大家不要被外部二手,甚至三手信息冲晕了头脑。理性对待身边发生的事情,也要用逻辑的思维去研判事物的本质。也许,我们都会判断失误,就像有时候对行情也会判断事物一样;但是,这些判断都只属于我们自己,它指引着我们前进,特立而独行,永远不会成为别人的僚机。

  今日之中国,早已不是98年的孱弱,不会轻易被打倒。我们的祖国,可能没有官媒宣传的那么伟大,但是,一定不是一些危言耸听博眼球的文章说的那么不堪。任何一个对手,在和中国动手之前,都会掂量一下,不会傻傻贸然进攻。所以,我认为美国也不会毫无顾忌的为所欲为。

  在实物贸易中,中国可能真的是努力卖商品进入美国换取外汇。但,全球经济不只有商品贸易,还有体量更大的国际金融流动。而金融流动,才是美国人最大的杀器。当然,必须金融立国,也是美国最大的底线和软肋。

  更大可能,是双方都战斗一下,都觉得很疼,然后再坐下来商谈。放在交易领域,就是一次恐慌式的避险推高的行情;但激情总有退却的一天。所以,不要去追行情,也不要去怕行情。严守自己的交易体系,一定不会错。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