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理金升财:修正完毕,原油黄金都将迎来大涨!

2018-03-23 10:15: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理金升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大早黄金和原油都突突突的上冲,这个让错过凌晨低点的我其实是有点忧伤的。昨日黄金已经给出1325的多单,结果因为来的太迟而错过。只好静下心来写这篇文章,其实投资就如人生,每时每刻都会有机会来临,而索罗期曾经说过一个人的交易会错过80%的好机会,但这些并没有什么,只要你能准确抓住其中的20%就足以让你站在交易链的最顶端。而索罗斯的人生也却是如此,在90年的时候狙击英镑,这一战让他一举成名。

  昨日凌晨一点黄金回撤探支撑,1325支撑现在已经确认。而原油经过昨天的回撤,多头也将开始再次发动进攻。我们今天从大周期去说一下黄金,从4小时来看,黄金已经完全走出了之前的三角震荡区间,昨日并回撤低点1325进行确认,今早再次冲破前期高点1337,直达1339。从这些技术形态来讲,黄金目前上方唯一压力位在1360附近,而且多头非常强势,这需要我们后期注意回避空单。

  



  从4小时MACD来看,快慢线已经站上零轴上方并发散向上运行,经过理金多次进MACD各指标确认黄金上方应该还有30美金的空间。不管你前期做的亏多少,我希望你可以早点找到我,就算赚不了钱,但我可以让你的损失降到最低。别等都已经涨到1360,你再找到我说老师我真的相信你了。我加你好友,你帮我解空单。那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一个中线的思路已经讲完,下面说一下今日短线操作。

  133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332,目标1342。(伦敦金)

  原油昨日回撤64.1附近,但今早马上补回,现在日线达到两阳夹阴,这种形态的多头还是非常强的。

  今日建议64.8-65.0进场多单,止损64.6,目标66美金。

  持续盈利请远离套单!

  作者:理金升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