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雯琦:黄金今日将测试1400美元大关?

2018-03-23 10:11: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雯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这在过去5次加息中,金银走势均是回归上涨,此次美联储未能释放鹰派预期,因此笔者杨雯琦认为未来金银价格将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而且贸易战争风险进一步加剧对黄金有利,贸易战会引发更高的通胀水平。因此,随市场避险情绪增长,金价仍有望重新获得上涨动能。昨天盘中给黄金1328位置多单于1331小获利出局,原油65.25位置空单在64.6获利出局。行情节奏把握很关键,区间震荡整理,即使坚定方向,我们也不能盲目操作。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

  黄金早间开盘后一路上涨,导致准备的1330多单踏空。再次冲击1340大关,前几次加息黄金都是单边上涨的走势,现在也会如此吗?其实目前笔者杨雯琦认为此次单边上涨的概率较小。这次的加息上涨位置是1306附近,上次加息黄金处在1240的底部位置是有很大区别的。短期支撑在1329,当前形态看涨确立,四小时多头上升空间的短期阻力在1341一线,进一步则是在1346!早间暂时不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33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36-40;

  今日数据:

  周五(3月23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7:30公布的日本2月全国CPI年率。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10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博斯蒂克将发表讲话。此后,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加拿大2月CPI年率、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以及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

  黄金分析师杨雯琦寄语:

  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天空不会有阴天,但至少可以减少它,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但只要有信念,美好就在眼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