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国股市暴跌,多头利多因素叠加黄金加速上扬

2018-03-23 10: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美国股市暴跌,道琼斯指数跌幅2.93%,标普跌幅2.52%,跌幅原因是特朗普对华开启贸易战。而且技术上道琼斯有望下破前低形成头部,挑战23000,一旦如此,势必会给黄金带来多头上升动能。

  加息利空因素也已经解除,黄金在加息后买预期卖事实的上升,去年三次加息之后黄金都曾开启一波涨势,这一次黄金有望也是。基本面上现在都是支持黄金上升。

  技术上,黄金日线摆脱了震荡,日线大阳突破5日,10日,20日和60日均线,一举确立了升势,昨日小幅横盘,今日再冲击破位1335反弹新高。日线动能进一步向上延续,我们认为本次黄金有望挑战1354,突破后看1380。1小时而言,黄金突破1335,1307低点,1324.5低点抬高,短线黄金偏多运行,昨晚1324.5低点不破,黄金有望继续向上突破延升看涨。

  日内只要不破1324.5,任何回调都应该短线中线布局多单。有基本面的配合,我们认为回调幅度不会太大,短线而言,直接1336高位布局多单,看继续突破1343-1345以上新高。如果不激进,错过的将是悔恨与上涨。

  原油前高小幅受阻,可依然不能阻挡原油新高进程。昨晚64.13低点不破,我们持续看涨原油,也应该依托此点继续逢低买入多单。15分钟64.74以上逢低布局多,看到65.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