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小心!英国脱欧恐有“黑天鹅”飞出 今晚这一决议或打压暴涨黄金

2018-03-22 14:48:5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四晚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英国脱欧过渡协议的提出是否会给英国央行本周的言论注入更强硬的态度,对英镑产生积极影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英国脱欧过渡时期是一个重大的、积极的发展,因它将使英国能够享受共同市场的好处。这一利好消息可能会提振投资者风险偏好,并可能打压今日涨势大好的黄金。

  

小心!英国脱欧恐有“黑天鹅”飞出 今晚这一决议或打压暴涨黄金


  聚焦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谨防英国脱欧“黑天鹅”出现

  英国央行周四晚20:00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暂停货币政策,但其对英国5月份加息可能性的基调将成为主要新闻。

  英国央行此前曾指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是英镑政策前景的一大阴云。近期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时期的条款等重大退欧问题达成的协议,人们对英国脱欧进程将顺利展开的信心不断增强,提振英国脱欧的希望和英国央行的加息赌注。再加上英国经济数据传来的捷报,提振了英国央行更加强硬的基调的希望。

  
小心!英国脱欧恐有“黑天鹅”飞出 今晚这一决议或打压暴涨黄金


  在英国与欧盟之间长达数月的激烈言辞之后,双方宣布,英国将在2019年3月脱离欧盟后,将迎来过渡期。过渡协议将在那个时候生效,持续到2020年12月。该协议涵盖了欧盟公民在英国和英国公民的权利和地位,并允许英国在这段时间内达成新的贸易协议。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北爱尔兰边境问题。

  如果英国和欧盟之间再度出现“闹掰”的局面,则将再度引燃市场避险情绪,黄金将可能再度飙涨。因此,黄金多头在经过上一交易日的“尽情狂欢”后,接下来需谨防真正的“黑天鹅”出现。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