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黄金暴涨受美股利好支撑 ,今日回调就是多

2018-03-23 10:09: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五(3月23日),黄金开盘于1332.6美元/盎司一线,随着昨日美元走高,并且美国政府陷入关门的可能性下降,黄金终止前一个交易日的迅猛涨势,黄金收报1328.9美元/盎司,跌幅为0.27%;美国国会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来通过1.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目前法案已在众议院得到通过,而参议院也将在结束辩论后进行投票。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有信心国会将通过支出法案。而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马尔瓦尼称,预计特朗普能在周五晚上前签署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另外,周四美股大跌,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银的跌幅,当前,市场密切关注中美贸易争端。特朗普要求贸易代表署办公室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中国对美科技投资,将在未来15天内公布对中国的关税措施。这是他上任以来最大胆的举措,旨在平衡与中国之间的贸易。特朗普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还会有类似的决议”。此外,白宫人事风波也牵动着市场的神经,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据称辞职,由博尔顿接替其职位。

  另外要说的一点,美联储之前通过的第五个临时拨款法案,使得美政府关门风波再次上升,尽管在关键的国会中期选举年内,政府再度关门是国会两都尽力避免的,且众议院已经通过,但是只要此事件存在,那么都会潜在支撑黄金,避险情绪依旧会存在,对美元多少会有冲击,黄金可能随之再次上涨。目前美国或将退出伊核协议,一旦特朗普撕毁伊核协议,那么对伊方或将造成威胁,国际局势加度紧张,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那么美元随之下跌,黄金或将得到青睐或将再度上涨。综上所述,黄金经过加息助推上涨之后,再想跌下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不论是后面关门风波,伊核问题还是贸易战这些都是打压美元,利好黄金,所以目前黄金多头动力充足,有望回到去年年底的高点1366,而一旦破此高点黄金将直指向千四关口,所以,昨日黄金1327多单继续持有,有低位多单的继续上看,从本月开始,溢金多次强调中长线多单,思路坚定不移继续上看,不要因为小幅度修正而吓到,回调就是做多机会,注意到关键位置1341附近减仓,1337也是卖盘介入位置需要关注,记住小技巧,上移止损/保本损。

  黄金四小时周期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中,当下K线也经过大幅上涨之后进入调整状态,K线以震荡的形式持续回调,在K线结构上若1307一线属于新的起点,那么本次上涨行情就是属于三浪上涨,而三浪上涨特性是容易形成小五浪,那么目前的回调不排除就是奔着这种逻辑去运行的,另一方面行情形态上高位收出滞涨信号后阴吞阳,后续K线也同样验证着行情进行调整,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自拐点到来之后处于多头主导的行情中。而在均线上K线回调过程中K线回测MA5反弹,目前再次在MA10附近反弹,整体的表现极为依赖均线,那么按照均线的逻辑K线回调下破MA10多头就将较为危险,最好是K线进入中枢结构中才有利于上涨。指标上KDJ高位拐头后开始死叉,但是这种死叉同样面临着KDJ再次钝化失效,那么按照极端上涨的逻辑KDJ在当下位置是否进入极端则代表着多头势能到底有多强,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动能红柱打出第一个波峰后开始回落,在趋势的理论上动能柱与快线已经出现超买的迹象,但是K线并未展开快速下跌,这一点或促使黄金进入极端行情之中。总体上黄金目前短时间进行震荡调整状态,在反向未出现之前我们可以保持着震荡行情的操作不变,下方依托MA120的支撑进行多头操作,而因为趋势交易本身需要顺势,所以认为日内交易应当顺势继续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37以及134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以及1322一线支撑,低多为主,多单若不是强势破位1341,则可以轻仓做空,有利润就走。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就是做多,1332下方做多,短线看1337以及1341

  2、1322至1327还是我们中长线多单进场位置,目标1350,注意提损。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