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了 黄金反弹修复强劲

2018-03-21 17:00: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谷梁铭: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了 黄金反弹修复强劲

  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了,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还将上调经济、就业以及通胀的预期,其后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推动,美债收益率攀升,美元指数支撑90关口上方,金价继续承压,从黄金近期的走势来看,金价已经走了几波美联储预期加息的利空行情,最近的一次是本月金价从1340最低跌至1306附近,在此之前还有两波相似的下跌:2月份1360跌至1303附近,1月份1366跌至1306附近。

  



  中国有句老话:“事不过三”,技术面金价连续下探1300关口受到支撑,加上以往美联储加息有过多次金价先走预期下跌然后绝地反弹的历史,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金价是绝地反弹还是下破支撑延续跌势成为市场投行押注点,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02:00揭晓,需要提醒的是相比市场对于加息的关注热情,个人认为美联储是否在此次利率会议上将加息指引增至四次才是关注要点,若出此言,金价势必延续整体下跌的格局,反弹皆是做空机会,下跌只是时间问题。

  在不考虑本次加息指引增至四次的情况下,个人看好前者,一方面从技术面显示美联储加息打压黄金的预期被提前消化,上方分析的几波相似下跌行情可做为参考,金价多次下探1305低位附近受到完美支撑而上涨修复,说明下行空间有限,更别说跌破1300关口,所以美联储利率会议之前笔者谷梁铭不建议追空,大概率绝地反弹;另外一方面,近期特朗普政府关税,解雇问题尚未平息,市场避险依然存在,只是在等一个机会大杀四方,加上本周市场爆出Facebook泄密事件,再次引出特朗普大选丑闻,Facebook的股价重挫近7%,创下近4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蒸发超过367亿美元,与此同时美股大跌,目前Facebook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将是不稳定因素,极可能引发金价避险。

  欧盘时段,黄金现报1316美元/盎司附近,隔夜金价先跌后涨,目前重新反弹修复至1310上方,动能较为强劲的,虽然金价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氛围下,走势偏空头,但不会有很大的下跌空间,金价短线震荡偏涨的走势为主,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维持回落看涨,主要是日图金价连续下探未能跌破1307低点支撑,技术面上先看一波反弹修复走势,目标1320-1322附近,突破1320追涨看至1326-1328,然后再以1330关口考虑高空,今晚加息实时布局尽请关注建议更新。

  黄金美盘建议参考:

  1、金价现价1318短空,止损1321,目标看1312-1310;

  2、金价若突破1320跟多,止损1315,目标看1326-1328;

  3、金价1310-1312做多,止损1307,目标看1320-1322;

  4、金价下方挂1305多单,止损1300,目标看1320-1322;

  本文由谷梁铭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谷梁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