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稳步反弹关注1323压力,原油横盘后再涨!

2018-03-21 16:36: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短线稳步反弹,当前1315/6震荡,根据日内运行来看,接下来多头还要冲高!这符合我们看震荡的预期,在美联储消息前震荡难以打破,等待美联储消息打破震荡运行!从日趋势来看,我们偏向空头;上方压力1320-23区域是重点,行情向上试探后受压继续看跌;向上突破多头将直接走强,冲击1330乃至1340区域。下方支撑的话,1310-1307依旧需要关注,重点是1303/1300区域!

  



  原油开盘后保持震荡,几乎是横盘;在昨日中阳线向上突破后今日横盘震荡,我们看做是多头修正;关注63.30/40区域支撑,接下来行情将会依托这里走高,向上破位64.0冲击65.0区域;不过今天有eia库存数据,这个动作发生在晚间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以63.0为止损逢低做多即可!

  美元指数日内并不强势,而是弱势运行,小时图方面连续性收阴;这说明上方90.40压力在发挥作用,所以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强压力!只有多头向上破位90.40行情才能上涨,才能向上冲击91.0区域压力压制;下方支撑方面,建议关注90.0区域,重点依旧是89.50区域!

  usdjpy美日和美元指数表现相一致,日内弱势震荡;不过对于美日多头我们比较乐观。当前已经向上破位了113以来下降趋势压力,理论上看涨美日;凌晨的美联储消息是重点,对美元指数是指引,同样对于美日一样是指引!技术上来看,我们看好美日多头;关注支撑106.0以及105.50区域至从,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