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将破位悬念留到最后 会议纪要料一锤定音

2018-03-21 16:38: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日内美元指数震荡微调,略微回吐了一些隔夜涨幅,市场普遍关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目前的市场预期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非美货币虽然温和反弹,但短线下行风险仍存,金价则面临下探1300整数关口的风险;原油市场,伊朗局势和API库存数据意外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但如果美元延续涨势,可能会限制油价的上涨空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美元上涨,反映了投资者对周三登场的美联储决议报以乐观预期。虽然本次美联储FOMC会议后宣布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市场对美联储提升通胀预期,并在点阵图中观察可能加息的概率均报以期待。

  黄金

  隔日黄金再度承压1318一线受阻回落,回吐周一全部涨幅后下方再度测试1307支撑,此位置一直是前期空头多次试探的最低点,同时也是我们关注的1310支撑是否有效破位的参照对象;整体上我们一直都在看好空头的破位,就像周一黄金探底反弹,周二我们依然坚持高空为主,并且事实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收益,走势上本周连续测试1307低点反弹,空头目前并未真正实现破位,但是底部的测试还是给了我们信心。

  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许是空头破位的良机,如果说前期的下跌一直是加息预期承压,但是从效果上来看此次下跌并未形成单边形态的走势,下方的支撑截止目前依旧无法跌破,整体上黄金还是处于震荡状态,所以这次跟以往加息前的走势有所不同,那么此次纪要一旦公布加息,料黄金不会出现以往的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走势,利空压制极有可能助攻黄金空头跌破1307形成破位,而此位置一旦跌破下方也必将去试探千三关口乃至1295一线,空间上至少有20-30美金的幅度;当然如果此次加息无法事实无法继续承压金价下跌,那么不排除黄金重演此前几次加息卖事实反弹戏码;短期区间我们继续锁定在1307-1320,此区间的破位就是后期黄金走势的发展方向。

  技术面上日线仍旧呈三角震荡,黄金还是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底部支撑目前来看足够强劲,本周接连的试探依然无法有效跌破,但是日线已经构成了破位的条件,指标上短线布林带还在周初压缩后有开口迹象,隔日下探1307一线反弹,下方空间还没有打开,日内价格反弹K线再度反复,短周期均线还是空头排列,日线上方关注1318-1320区域压制以及1330一线的阻力位;四小时黄金震荡,但是区间反弹力度是要强于下跌力度,短期高位有效下移,但是底部支撑不能跌破空头就无法形成破位,短线MA30均线上方承压,MACD指标围绕0轴震荡,操作上建议还是高空为主。

  



  黄金:反弹1317上方做空,止损1321上方,目标1310-1308;下方若有效跌破1307追空,目标1303;会议纪要后若黄金走势上下反复建议观望为主,若有效下破可追空。

  原油

  接二连三的反弹重燃多头希望,在经过上周的底部支撑测试后短期原油实现反弹,隔日强势企稳62.3后最高上探64关口,短线剑指64.3阻力,这一波虽有点搓手不及,但是也情理之中,下方支撑连续测试不破,并且越靠后下跌力度越来越弱,相反在反弹后反弹力度逐渐增强,日线上原油已经有反转的趋势,上方若能成功突破64.3并企稳,那么后续料就没有空头什么事了;反观晚间的EIA数据,前期原油库存一直录得增加利空原油,但是从效果来看对油价的压制并不明显,而早间API数据显示此次库存数据意外下降,晚间EIA数据一旦利空且结合短期的反弹力度,原油上涨可能性大增,所以日内原油个人建议低多操作为主。

  


  原油:回踩63.4一线做多,止损63,目标64-64.3。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