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19-20做空 利息决议定走向

2018-03-21 16:41: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在德国孩子一般3岁上幼儿园,为期3年。3年中他们会参观警察局,学习如何报警;参观消防警察局,学习灭火和躲避火灾;参观市政府,认识市长,看他如何为市民服务;去坐有轨电车,学会记住回家的路线;跟老师去超市买东西,学习付钱和选货。3年后,他们具备初步的生存能力。这才是真正的基础教育。

  乾坤之道,不外男女,男女之道,不外阴阳,阴阳之道,不外顺逆,顺则生,逆则死也,黄金也将迎来多空的生死之战,近几日一直的小幅度过山车可让市场的追涨杀跌者苦不堪言,而往往机会是给那些耐心等地的人,而面对晚间的利率决议的面世,黄金的趋向也终究是一个谜,涨跌谁也无法预料,而我们也一直强调的是,在大数据面前,最为有效和规避风险的操作手法就是观望,这里面有一个很严重的误区,很多人会被误导大数据是给予我们翻仓或者爆赚的机会,其实不然,相反的是,在大数据面前的风险率远远高于正常的波动,数据的不确定性我们是无法预计的,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在数据面前选择观望的原因,熬夜不一定就能赚钱,如果熬夜一定能够赚钱的话,那么恐怕每个人都会把自己都卖了再去那样做。则日内的黄金我们需要从几个点入手,一是在连续回撤的形态中,多次试探下方的支撑位并未破位下行,反而再度反抽,而我们提到的多次支撑 被试探的位置并不是有效的支撑理论也因为大数据的面世被干扰,一般情况下,在大数据面前行情很有可能被反转,如果等数据破位的概率反而不大,二是在趋势偏空的形态之下,日内的不断反抽也将起到了一个先行军的做空,而上方的压力继续维持于20-22区间,而在于黄金仍未突破前期的重要压力22上方之前,看空还是有必要的,而日内早点的起涨点在11-10附近,此位置也将关系到欧盘的强弱走势,则日内黄金如见19-20一线可继续尝试性做空,目标看15-10附近 ,止损25.

  【周三操作】:稳健的不参与消息面,激进的反抽19-2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15-10附近,止损25。

  【周三操作】:原油回撤63.2附近继续跟随做多,目标看63.7-64附近,止损62.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