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无视加息,守稳1303低多到底

2018-03-21 16:32: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张沅聪:黄金无视加息,守稳1303低多到底

  昨日黄金再次触及1307支撑后开始反弹,虽然日线依旧是以阴柱收尾,但是日线收盘在1312位置,行情并未延续进一步走低,也就是说空头力量在逐渐减弱。主要是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导致市场出脱了一些美元空头头寸,给美元提供支撑,令没有孳息的黄金的吸引力下降限制了黄金的涨势,和之前的加息预期影响如出一辙,虽然近期金价有所下滑,但跌幅并不是很大,依旧保持在1303关键支撑上方,而随着政治地缘政治风险上升、通胀担忧再度浮现,即使加息提振美指,预计黄金将会继续保持上涨的态势,凌晨迎来全球瞩目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届时金融市场将会迎来巨震,市场预期会出现大幅的波动,而也有机会,给黄金近期的弱势行情指明方向。其次2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会出现新闻发布会,我们主要观察美联储的鹰鸽程度,这将决定加息的次数同时也将影响黄金后市的走势。

  黄金大结构自1366开始下跌趋势仍未能改变,这点对空头占据优势,如果进一步看本次有三次1305附近企稳反弹了,这个位置还是很关键,第一次1307附近后反弹要大一些,第二次1305附近的时候也涨到了1340附近,稍微小一些,这次又是再1307的附近形成反弹,而恰好今天是美联储加息夜,所以今天的关键支撑在1307-1303区域,此位置不破黄金将会震荡走强,破位1307甚至是下破1303支撑,那么下方空间不会小,因为跌破1303后,前期从1240涨到1366一线的上涨就结束了,也就只有在跌破1303之后我们才能去看空,不破坚决不看空。从过去美联储五次加息的经验来看,由于市场的买预期卖事实导致黄金阶段性的走跌,另一方面,金价在美联储加息后往往表现良好,反弹并升至新高,这可能意味着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会有一个战略性利空的倾向,而在美联储加息后就转变成利多倾向,因此黄金的后市笔者张沅聪还是看涨的。

  技术面来看,看似弱势的行情在触及支撑后再次开始反弹,虽然日线收阴,实际并未出现下行扩展的势能,日线布林带三轨呈现不规则的运行,上轨走平,下轨与中轨向下延伸但是并不明显,10日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同步运行,但是5日均线呈现拐头的迹象,有待势能指引,macd依旧是在零轴下方粘合运行,绿能也是缓慢的释放中,sto则是在昨日金价二次回撤测试支撑后形成金叉勾头向上修复,虽然当前的黄金的一个走势依然偏弱,但是谨慎看空。4小时来看,在昨日回踩支撑后金价呈现震荡上涨,特别是今早间反弹的大阳,多头有了延续的基础,但是在加息之夜的限制下多头大涨的迹象不明显,10日均线向下延伸,但是5日均线大幅度勾头向上发散,虽然还未正式形成金叉,但是在macd以及sto同时都是金叉的影响之下5/10均线形成金叉也只是时间问题,4小时震荡偏强。操作上笔者张沅聪维持低多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20和132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07和1303和1294一线支撑位。

  黄金策略:1307-1303分批做多,止损1298,目标1322,若多单意外止损1303支撑跌破甚至下破1300,那么小幅反弹之后即可介入空单,止损1304即可,目标1294

  周二国际油价大幅攀升,主要是因为沙特和伊朗的局势持续紧张,以及市场对委内瑞拉原油生产的担忧升温。沙特外交部长周二表示,伊朗核协定是“有缺陷的”。此前,沙特王储扬言一旦伊朗发展核武器,沙特也会效仿,并称伊朗“远不是沙特的对手”。因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加剧,致使油价持续走高。同时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也是提振原油走势的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的趋势线三角形震荡格局已经打破,短线的行情更加偏向于多头,所以日内的思路依然是以做多为主,经过昨日的强势上涨后,亚欧盘不建议追多原油,日内笔者张沅聪建议回撤低多为主。

  原油策略:

  1、63.5做多,止损63,目标64.4

  张沅聪

  2018-3-2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