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而至,黄金或将伺机寻找突破

2018-03-21 15:18: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张晨瑾: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而至,黄金或将伺机寻找突破

  



  本周大家翘首期盼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亮点公布,尽管加息已经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但会后声明、最新的经济预期、利率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次以美联储主席身份举行新闻发布会都有可能引爆市场行情。一旦美联储再亮“鹰爪”,美元有望获得重大突破,黄金或将受到打压,不过在结果没出来之前,我们也不能一棒子打死黄金多头,毕竟目前股市的疲软以及大家对贸易战的担忧于黄金是利好的。

  昨天(3月20日)亚盘黄金开盘后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318附近后转跌,随后金价围绕1314-1317区间内弱势运行;欧美盘打破弱势震荡,金价不断下挫,再一次测试1307低点后企稳反弹,金价重回震荡,收盘1311,日图报收阴K。昨天的实盘操作布局在《张晨瑾:三则重磅消息席卷金融市场,黄金成最大赢家》一文中有很清晰的思路,亚盘时段的1319-1321空单没给到点位操作,晚间的1308-1309多单成功给到操作点位,但是昨天晚间没有给到止盈位置,到今天上午止盈出局。

  技术图上,日K在周一打破连阴局面之后,昨天再次录的阴K,阴K的实体部分完全包裹上一个交易日的阳K实体部分,日图走势依旧偏空,昨天张晨瑾文章中就提到如果黄金继续受到1319-1320一线压制,金价还会向下测试1307甚至是1300,昨天的走势果不其然是这样运行的;四小时图上,在连阴下挫之后,录得大阳K拉升,短期内金价有所反弹,目前金价在冲击布林中轨位置1315-1316一线,若能成功站稳,上方注意关注昨日提到的压制位1319-1320一线,下方继续关注1307位置,短线偏反弹,大趋势弱势不改,所以操作上依旧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实时的行情分析及思路布局笔者张晨瑾实时指导给出。重点关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对行情的影响,稍后张晨瑾也会单独撰文分析一下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

  做任何事,只要你迈出了第一步,然后再一步步地走下去,你就会逐渐靠近你的目的地,投资亦是如此,迈出第一步很容易,但是接下来的每一步都需要我们小心翼翼,稳扎稳打,这样才会越来越靠近投资的幸福彼岸。

  文/张晨瑾,金融个性女,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微信订阅号“张晨瑾”主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