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于加息前维持震荡,等待夜间单方向突破

2018-03-21 15:17: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一个交易日中,由于德英两国经济数据大多数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受此提振开始出现短线上涨重返90关口,最高至90.45一线刷新3月3日以来高点。黄金价格遭受美元指数打压下破1314小支撑震荡走低至1307一线,相信不少投资者看到这一幕时都会感到心惊胆颤,但最终结果还是符合笔者预期保持在1308-14这个小区间内呈现震荡走势。

  



  今日美盘时段将迎来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94.4%,可以说美联储在今年三月进行首次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这件事经过近一段时间的预热后估计已经被市场完全消化,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在会议上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是否会表达出年内进行四次加息的意愿,如果其态度再度偏向鸽派,那么黄金价格很可能会出现报复性反弹出现探底回升走势。

  在昨日文章中,笔者杨珞谦将现阶段的区间划分为两小块即08-14和14-20,目前金价显然是处于前者,而在明日凌晨宣布加息前料将不会有太大波动。近两日随着波动空间的收窄,黄金价格下探1308支撑的次数明显有所增加,我不知道这个位置在经受住空头多次试探后还会不会如此前一样有强劲的买盘支撑,现在这个状况可以说多头命悬一线。日线布林带继缩口后出现开口迹象,而中轨下行和短周期日均线下压都给黄金价格的反弹带来很大的压力,从上周五开始日K线就一直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难以突破,更不用说上方的10日均线和布林带双重阻力了。

  


  而周线给了我们明确的震荡空间即5周均线1320至布林带中轨1308,本周K线现在呈上下影线触及两者的十字线,这显然是多空处于焦灼状态等待加息信号进行一个方向的突破。所以就短线上来说,加息前维持在1308-1320这个震荡空间内高沽低渣的操作料将没有问题,但激进者就不宜继续在1314这个位置进行操作了,操作时损3盈6-8即可,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