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加息落地在即 黄金能否历史重现

2018-03-21 15:15: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程华志:加息落地在即黄金能否历史重现

  摘要:昨日行情再度走出我们先前预期的先下探后反弹的走势,但整体偏弱运行;那么在加息落地之前,行情依然会是震荡下行的走势,注意关注美联储消息指引,及时出空!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宣布利率决定和其对经济的评估,以及对政策利率,美国经济增长,失业率和通胀的最新预测。半小时之后,鲍威尔将首次以美联储主席身份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对这次会议抱有较大的希望,期待美联储释放加息信号或者确定加息!不过,当前我们还需要等待消息最终的揭晓!

  从美联储历次加息来看,加息前黄金受加息预期影响以下跌为主;本次似乎反应不大,黄金以震荡运行为主,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偏弱。对于加息后黄金涨跌来看,笔者认为加息后黄金依然是上涨,将和前几次加息一样,非但没有促使黄金走入空头,加息反而是上涨的助力剂。本次也一样,如果加息则看涨,直接涨或者快速探底后上涨!如果美联储不加息,有贸易问题和白宫人事风波引发的避险情绪托底,则行情将大概率延续当前的震荡走势!

  



  就技术面而言,上周黄金冲高回落走势后;周一黄金探底回升收取小阳线,昨日则收取一根小阴线。这样,多头便成了一日游,空头占据主动。昨日黄金再次试探周一低点一线,但没有下跌,美盘下午盘反弹,日线带有短下影线。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空头的下行,行情将会继续走震荡;就是说美联储消息前黄金震荡运行为主,但整体偏弱势!只有向上突破1360为高点的下降趋势压力才能打破弱势运行的节奏,也就是1320附近,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对于下方支撑而言,目前强支撑在1303一线!对于操作上,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

  策略

  1、反弹1315附近进空,止损5美金,目标1207;

  2、下方触及1305不破进多,止损5美金,目标1312;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