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川普助力黄金反弹 多头仍需警惕加息打压

2018-03-14 15:42: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金价波幅好似重演,白盘小幅上涨随后转跌,直至美市盘中探底回升重收日内跌幅。虽然这两日黄金探底回升让多头有再次发力苗头,但张书润还是想再次提醒大家的是目前黄金依然维持在1330关口下方运行,还未能摆脱弱势局面。同时在下周还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定,所以现在谈多头发力盲目看涨还为时过早。昨天已经提到黄金在1315-1325区间震荡运行,盘中在此区间内高空低渣即可,而行情也十分给力让我们多空都收获不错。隔夜黄金价格试探低点1314后短线反弹最高试探1328一线后回落1318附近止跌,目前金价再次小幅走高在昨日高点附近,那么早盘就关注1328-30一线也是布林带中轨的压制情况,不破继续高空一次,多单等待回踩再次入场即可!

  昨日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因符合市场预期,影响不大,但白宫人士变动引发了市场震荡。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突然解除了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并任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接任,这一消息瞬间引爆金融市场,美元急挫、金价反弹,而股市又遭遇重挫。虽然黄金反弹让大家开始重新对多头关注,但下周美联储FOMC议息会议召开在即,黄金的涨幅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通常都是维持弱势震荡于会议之后利空出尽黄金才会上涨。下周的美联储会议也是新晋主席鲍威尔首次主持会议,所以对于空头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近期测试1300一线还是有可能的。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在试探日线布林带中轨1330附近,若能突破该水平多头反弹或提前爆发一次。下行支撑依然是近期我们关注的1320和1310关口及此前低点1302百日均线处,本轮上行阻力还是关注1330及1345,其次是前期高点1365。

  昨天黄金行情再次走出反转行情,美盘初数据公布之后一定跳水至1314附近,但随后不仅收复跌幅且日线收取阳线,盘中触及近几日高点1328附近。目前行情开盘小幅上涨1328附近震荡,该位置附近一直存在一定阻力,今日行情是否再次重复前两日行情也需我们耐心等待。毕竟此前压制于此行情没有真正站稳1325-1330区间之前多头难有大作为,不过从这几天的波动来看,下方的支撑表现十分强劲,日线多次收阳存在一定的突破机会。目前就日线来看,行情波动会愈加收窄,上方布林带中轨于1328-30一线形成压制,而下方多条均线集结于1322-20一线。日内短线还是先看这个区间哪边先突破,行情就有可能冲击一次。在为突破此区间之前张书润还是建议于区间内短线操作,严格控制风险、利润。行情瞬息万变,切勿盲目抗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