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郭曦晨:黄金非农探底回升,本周初恐继续呈现反复

2018-03-12 10:10: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郭曦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周超级周的行情可谓非常的精彩,周初炒作的沸沸扬扬的特朗普贸易战风波一度令支撑金银出现了良好的涨势,不过从周美国经济数据特别是小非农ADP开始令行情冲高回落,而周五的压轴大戏市场迎来了重磅非农数据,数据表现靓丽,也一度令价格承压回撤,最低回踩了1312美元一带附近,但由于薪资增速未达到预期,最终金银走出先跌后涨的过山车走势。虽然行情周五未能走出单边,不过整体还是在周五笔者给出的这种大区间之内运行,而周五评论中给出的非农多空两单操作均完美止盈出场。

  黄金:周线级别实体极小的大十字K,且这一十字K在前一周的大阴线实体之内,没有形成破底,虽然周线连阴,但是价格迟迟不破底,反而围绕区间宽幅的震荡,这意味着行情还未完全陷入极弱范畴,本周的行情势必会继续要寻求方向的选择,日线上,上周五非农走势探底回升,于前期低点1313美元附近企稳,日线报收锤头阳线,目前日线上在这一位置处形成了比较明显的支撑区域,相信对于当前想要继续走弱来说,这一线势必是需要突破的,否则行情都会迎来阶段性的反弹过程,当前来看,小周期周五时段凌晨强势反弹,且收盘强势无回撤,这意味着短期走势上还有延续反弹的势头,白盘重点关注上周五美盘探底回升之后回踩的低点1318一线的支撑,触及可以先多,另外。另外按照弱势中的反弹看,上方压力在前期横盘高点区域1327~1328这一带,周初可以维持此区域附近做空。

  



  原油:油价周五逆势上行,这点着实出乎意料,在消息面没有任何刺激,而且技术面连阴回撤的局面下,确实另外意外,不过市场总是对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顺应市场,日线周五强阳收尾,直接回吐前两日的跌幅,按照目前短线还在弱势反弹的范畴来看,不能乐观的当做极强来布局,短线还是前面下跌中的反弹而已,周五一直维持强势,短线慢涨,今日注意调整需求,若白盘先行回调,可以等待回撤先多,下方关注61.7~61.8支撑即可,鉴于短线只是反弹,那么触及关键压力还是要去空一次,上方压制关注62.45~62.5一线。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1、白盘回撤1318做多,止损1314,目标看到1326

  2、上方见1327一线做空,止损1330,目标看到1320

  现货白银

  日内回踩16.5做多,止损16.4,目标看到16.7

  原油

  1、白盘回撤61.8做多,止损61.5,目标看到62.6

  2、 上方见62.5做空,止损62.9,目标看到6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