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非农黄金探底回升,下周延续看反弹

2018-03-11 10: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行情在周五落幕,非农数据远超过市场的预期,本轮非农数据增长31.3万人,远远高于上月20万的数据,而非农数据的强劲表现并未引发黄金的下跌行情,金价只是小幅下探至1312附近,就出现强势的反抽行情,并且刷新早盘高点,后半夜到达了1325附近,日线形态整体上是走出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本次的非农行情可以说是令人失望的,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走,黄金必然会大跌,而黄金最终强势反抽,所以说数据行情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市场的规律就是有时候没有规律。 

  从整体上来看,本周的行情,可以说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周二再度冲高至1340附近出现了回落,最近两周的高点都在1340附近,上一周是从1340附近开始起跌的行情,而本周是冲高没有破位,再度转跌,所以若后市要继续上涨,那么必须要突破1340附近的压力,这是一个关键的阻力点位,而在周五,非农探底回升,我认为下周一的行情,走反弹的可能性很大,而周内的话,我还是先看震荡的走势,若不能突破1340,那么大幅看涨也不成立。 

  从周线来看,本周是十字星收盘,可以说下周的行情,进退都有机会,周初肯定是震荡上涨的行情,而日线图下探回升,下影线非常长,短期有望延续走强,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已经强势企稳,短线肯定是难以下跌,所以我认为下周一肯定是看涨的行情,而周尾,我们在1320已经布局好了多单,下周上涨先关注1328附近的压力,支撑重点关注1317-1313两个点位。 

  原油,周五整体是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周五后半场的反抽还是很猛的,原油目前已经突破了62美元,直接吞没了周四的阴线,所以从形态上来说,原油短线肯定是难以下跌了,而周线首先,并未出现大阴线,所以最终我认为多头依然是有机会的,上周多次在60.1附近出现反抽,而本周的低点是下探到了59.95美元,支撑点位都很近,而周五后半场强势反抽,那么我认为60.1-59.9一带的支撑再次得到了巩固,下周延续上涨的机会更大,具体的策略,我会在周一的博文中给出。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