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非农行情洗盘现象明显,下周是否要开启新的征程

2018-03-11 21:28: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非农行情洗盘现象明显,下周是否要开启新的征程

  如果我只按照自己所理解的行事,而不是要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就会既容易又有利可图。

  非农,失去了曾经的光辉,连续一年多的非农数据黄金波幅超过10美金以上的只有2-3次。而且常常出现非农数据的多空未能主导黄金走势的多空,已经远没有了几年前的影响。

  上周周线十字星,日线一阴一大阳一大阴,随后一个小阴周五又是一个探底回升阳线。典型的洗盘反复行情,而且进入到加速阶段。周一1328-1318小区间整理,延续上周五的区间整理。周二单边中阳线,自1320一路震荡反弹到1338,突破了1328-1330的关键压力。周三单边中阴,早盘跳高1340-1341之后震荡回落,最低1322。周四延续收小阴,冲高1326-1328遇阻回落,晚盘测试1319。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的情况下,行情数据前先跌,数据出来之后急涨回落,尾盘再涨,日线探底回升纺锤阳。

  黄金布局实盘截图

  



  下周黄金我们预判整体的区间,下方1313/1310,上方1336/1338,预计会继续在这个区间内来回的反复。操作上不追单,3月22日加息之前整体不看好向上突破,预计偏弱主导下的1338-1310区间反复行情。周初先看1325-1326压力,下方1315-1316支撑,周三之后关注1336-1338压力,下方1313/1310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