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默默:利空因素仍占上风 黄金1320上方空为主

2018-03-12 09:59: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默默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周有学员发私信向我求助,为什么轻仓的时候总是再赚,一重仓就亏损,该怎办。倘若事实真的如此,很简单,不要重仓就可以了。然而长期来看,轻仓未必一直再赚,重仓未必总是在亏,只是轻仓亏的时候可以坦然接受,就自然不会痛,所以当做不存在;重仓赚的时候也只是小赚,亏的时候却是大亏,痛彻心扉,所以感觉到重仓总是在亏。仓位一致性的重要性就显示出来,不要主观的判断某一次机会的好坏而调整仓位。

  上周五晚间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为31.3万人,好于预期的20万人,不过失业率录得4.1%,高于预期的4.0%。同时2月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数据好坏参半,黄金大幅震荡,最终多空双方仍然没有决出胜负。基本面上利空的因素仍然占上风,一方面3月份议息会议渐进,加息的概率居高不下,另一方面朝美两国的领导人正积极沟通,朝鲜局势出现了转机。利多黄金的因素只是美国新关税后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上周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宣布辞职,一度给黄金带来了上涨动能,不过目前局势有所放缓,多国正在积极沟通。美国财长努钦周末表示预计在接下来两周会考虑对其他一些国家进行关税豁免。操作上以1320为中轴,上方做空为主。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1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30分钟下降通道的上轨突破,今日回踩上轨1315附近,30分钟在此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做多,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暂定为3个小时。

  



  黄金30分钟图

  系统二:K线下穿了均线,均线方向选择中,观望。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