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3月加息板上钉钉,油涨金跌节奏不改

2018-03-12 09: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也许是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总有那么一波单边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怦然心动,也许是上涨,也许是下跌,也许只是当时的心情。每一次,非农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过后,心情才会如此波澜不惊,或许,你有讲不尽的心酸,但也只能当笑谈,未来,还有捡不完的利润说不清的心动。

  上周,黄金还是维持着前一周的震荡行情,以1340为高点,跌至1312附近,周线报收十字K,为加息留下了足够的悬念,让3月半个月的行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重点,是这一次的非农,31万多的就业数据,比前值和预期都漂亮,可这市场的波动都很不给力,金价在周五快速下探1312之后,迎来了强势的反抽,表演了一次过山车式的波动。

  此次,非农数据也暗示着3月的加息板上钉钉,鲍威尔是加息与缩表的支持派,25个基点的预期,也不会让市场失望,而这时间将在3月下旬,金价也极有可能受此影响,寻求支撑,实现卖预期、买事实的预言。

  另外,近期关于贸易战的情绪也高涨,但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影响,短期之内对市场还造不成太大的影响,而加息在非农之后,才会成为被放在议案上的主题,上周五非农的反弹,只是短暂性的,加息之前的黄金还是很难形成大级别的拉升。

  今天,面对上周五的探底回升,1325成为了关键性的压力,这个位置没有被攻破,现在还不能急于下结论,认为探底之后的上涨就一定能延续,只要这个高点没有被拿下,预言今天慢跌向下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所以,黄金方面在周一震荡为大概率,非农就业数据之后,市场仍然对未来的行情抱有很大的期待,亚盘只要没有过1325的高点,欧盘就可以考虑空一次黄金,下方还是向1300附近迈进,这个将成为本月下旬挑战的关键所在,不过,操作方面要带好止损,即使遇到过山车的行情,也不能成为扛单的理由。1323-24的位置可以空一次,损放在1329的位置即可,4小时级别前起跌位置,目标看至1317-1315,破位持有。

  原油,周五也来了一次绝地反弹,周线探底回升死守22均线的位置,但月线的走势堪忧,65是2月份收盘高点的位置,油价将很难突破这里,反复的整理之后,我坚信原油在未来会有更深层的下调,65绝对会安排一次中线的空单,但现在还只是在62这里,今天防守的位置在61.60,以此作为支撑的位置可以继续看反弹。回撤61.8-61.7的位置直接多,损在61.2,目标则看至62.5-63.00。外汇方面欧美本周就是送钱,1.2330的区域继续空,4小时横盘整理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