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被“非农”坑完,下周继续反弹空

2018-03-11 10:05: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很多时候你还没来得及适应新来的一天,而时间就把它带走了,不给你任何辩驳或是挽留的机会。转瞬间又到了周末,似乎这一天眨眼就到,使得我们措手不及。但能怎么办呢,时间就是这么的残忍,不会给任何人一个重来的机会,这样才会有了那些珍惜时间的人,越是认为时间不够用的这些人,他们才是真正能够珍惜时间的人,这一生才会有很多精彩的事情所呈现。而那些整天无所事事觉得无聊透顶的人,注定了这一生也只能是碌碌无为。

  在这转瞬即逝的一周,还是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原本很安静的市场却走出了背离,而风云涌动的日子却选择了平静。远的不说,就说昨日周五吧,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半个小时以前,黄金市场都是非常温顺平和,并没有太大走动刺激到市场,从而火狼给出了数据布局是上涨就追涨,下跌则追空看1308美元一线企稳情况,然后再依托此位置不破在进行干多,整体上是反弹搞空。但就在数据公布的前半个小时市场忽然来了一波下探,直接性走到了1314美元位置上,而后数据公布价格在从此位置拉升走向1321美元。虽说是拉升了,但也并没有持续下去,随后又开始走低创下新低1312美元位置,而这个新低仍然没有得到延续,在凌晨时段又来了个大暴走,直接刷了新高1325美元位置,这基本是来回搞,重复的洗盘了。说实在的这一次非农肯定洗死了众多人,这些个投机机构真是害死了大家,但是能怎么样,行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再后悔也没啥意思,搞好接下来的行情,把昨天损失的找回来就行了。

  根据昨日美国就业数据公布结果来看,此次就业数据是表现的较为强劲,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3万人远超预期,为本月美联储加息提供了方向。强大的非农薪资数据确保3月份加息,这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因此我认为黄金下周将会下跌。毕竟下周就算是进入加息倒计时了,也就是3月22的加息周期,但凡加息之前,黄金不会出现强势的大涨,市场的资金流会选择观望,不会在加息靴子未落地之前,强行推高金价,除非市场跑出意外事件造成避险情绪!

  



  虽说现在距离加息时段有那么一丢丢的远,昨日非农日给黄金走势上带来了止停信号,这使得黄金似乎是探底回升了,其实这也只不过是短线而已。中期来看黄金依旧是空,因为上方1326美元是短期重压制,而1330美元位置又是多空分水岭,此位置较为关键,并且周初也没有较大数据或消息面能够支撑黄金再继续上走,因此我们短期需要跟随技术面走一波。从当前的走势上很明显可以看到黄金有那么点走反弹测试重压制或多空分水岭的意思,而小级别上又有个回落举动,因此我们周一在正常开盘的情况下采取回落1320美元一线企稳干多(此位置是短时间的支撑),上看1326美元一线压制,破位的话就延续到1329美元一线,日内首次触及上方1329美元搞空一次,目标看1325美元破位看向1320美元,整体上采取反弹搞空,毕竟现在行情走势依旧是空头所主导,而且周一当天也没有重要数据或者讲话,因此多单操作还是多谨慎一些为好!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