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守住1340布局空,隔夜拉升是幌子

2018-03-07 11: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当你不够强大时,你伤害不了别人,只能毁灭自己。幸福不是人生商标,而是生活品质。人生是一条漫长的旅途。有平坦大道,也有崎岖小路,有灿烂的鲜花,也有密布的荆棘。用批评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充满了有缺陷过失的人;用傲慢的眼光看世界,这世界充满了低贱愚痴的人;用悲观失望的眼光看世界,这世界充满了灰暗;用智慧的眼光看世界,你会发现原来每一个人都有值得你尊重及学习的地方。贪生怕死的人往往很容易死去,而久经沙场骁勇善战者往往赢得胜利,有时候也许只有将得失置之度外才能成就一番令人瞩目的事业。每一条路都不好走,但一旦走过去了,留下的,将会成为以后你骄傲的资本。

  身处市场,我们必须站在全局的角度去考虑一切应该出现的因素,交易中,最大的敌人无疑是情绪,而不是技术,大部分交易者是受制于情绪波动而做出误判,只有少部分交易者能够控制情绪,从而把握市场机遇。频繁交易,重仓,急躁,患得患失,害怕,恐惧,没有计划,胡乱来回交易,追高杀跌,扛单,这些交易中的大忌和亏损的直接因素,几乎是所有人都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想在市场中赚钱,必须由严格和完善的机制来运作,必须遵守交易纪律和总结完善自己的交易机制,只有做到彻底杜绝以上亏损的因素,我们才能战胜自己,在市场上赚到钱。我始终倡导趋势价值交易,所以,我所要做的,就是先从策略上彻底杜绝这些弊端,让跟随者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交易不在于多,而在于有意义有价值。每天一单,不急不躁,稳稳盈利,加上波段趋势布局,我们是在真心实意的带着客户盈利,只要我们用心去做,每一位客户也都能感受到。

  黄金昨日大幅冲高,冲高的力度很强,直达1340一线,触及2月26日的起跌位置,对于黄金这波冲高,我确实比较意外,因为近期,我对黄金趋势是看空的。此前1340一路下跌我们几乎拿下了全部利润,而自1302反弹的利润,我们也拿下一部分。本周,周一1326做空1320获利,昨日安排了1322空单由于欧盘不跌在美盘前1324亏损2个点离场之后,在1327一线直接安排了多单再次获利,黄金拉高虽意外,但我们一样抓到了利润。

  对于黄金接下来的趋势而言,基本面,本周五非农数据,3月22日凌晨将公布本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这是基本面最重磅的消息,除此之外,市场只剩下技术主导。所以昨日的黄金快速拉高,并不是真正的多头信号,而是空头布局和多头伺机出货的信号。快速的行情必然难以延续,而仓促的拉升也必然后继力量不足。加上隔夜1340前高起跌位置再度受阻,这样一来,1360上方形成双重高点,接下来,1340也有望形成双重高点,一旦1340的位置在本周守住,那么次高点将形成,黄金将走出完美的双顶空头下跌格局。

  因此,今日黄金开始布局空单,原本期望高位布局空单,昨天的拉升终于等到了机会,所以,今日的操作思路很简单,就是靠近1340布局空,下跌的前提是不能再破高,若再突破1340站稳1340上方,空单就布局失败,所以防守的位置就放在1342——1345区域,这个区域突破,空单止损离场,这个区域不破,空单持有再看1310——1300。切记,切记。机会自行把握好,仓位控制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