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日线收取中阳线,调整后再涨破1340!

2018-03-07 11:15: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杨朋威:黄金日线收取中阳线,调整后再涨破1340!

  摘要:昨日黄金和我们预期一致,多头向上发力突破1327/8,最高冲击1340一线;多头当前强势,非农前行情先动,关注1340突破情况!

  昨日我们说了,一阴调整不足为惧;日线自1303止跌收取看涨锤子线之后,一阳一阴只是震荡修正。并且4小时图已经上破了下将趋势压力以及水平压制1325区域,突破回撤修正后继续看涨!最终行情和我们预期一致,昨日黄金于1320区域直接企稳,亚欧盘震荡走强并上破1327/8周一高点;美盘时段,多头继续发力一举站上1330并冲击1340区域,最终日线以大阳线收盘于1336一线!

  非农前多头行情先于消息一步,当前已经触及关键压力1340区域;对于多头我们依然看好,并且看好向上破位1340区域压制冲击1350以及1360区域。不过,就短期而言,今日早盘已经将昨日高点破掉,最高至1340.80一线;对于1340形成刺破,短期刺破强压力对多头力量有一定的释放作用。并且经过昨日大涨之后,今日早盘多头再次刺破强压力,短线来看我们倾向于走一波调整。下方支撑方面,重点关注1330-28区域;昨日多头向上的突破口,今日将构成强支撑!

  



  同时,就美元指数来看,昨日美元指数回落,最低触及强支撑89.50区域;4小时水平强支撑,这个位置存在向下刺破的可能,但日内很难大跌,短期我们看多头将反弹上攻90.0~60.30!所以,对于黄金来说,上方1340压力,美元指数面临反弹,那么黄金短线将有调整;看调整后再度上涨,向上继续冲击1340区域压力!消息面上,今日关注美国adp就业数据以及晚间美联储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彭斯蒂克讲话。操作上,建议1340做空上破严格止损可以放到1344,目标看跌1332-29出局;对于多单,回撤1330以及下方进场损1325下,目标回头看1337-40,上破再看5-10美金!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观点保持不变,对于中期行情,没什么好说的,我们依然看好多头,短线则震荡无序运行!短线我们不参与,以中线持仓为主,中线持仓则需要耐心!目前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266/5区域买入,到位置即可进场,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

  原油方面

  摘要:昨日原油走了一个冲高回落,日线以小阴线收盘;上影线略长,对多头构成压制,凌晨API库存数据利空,今天重点关注eia数据指引!

  昨日我们看涨原油,在美盘前多头稳步上涨,直接于62.40之上开启上涨,最高冲击63.20一线;美盘时段,原油呈现回落,凌晨时段美国API库存数据显示利空原油。直到收盘行情整个美盘始终保持弱势运行,最终日线以小阴线收盘。

  


  昨日多头向上运行,亚欧盘强势,但没有能够向上突破日趋势压力63.50区域导致美盘时段遭空头打压,日线收盘不理想!今晚美国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我们需要提防行情再次冲高回落走势的发生;作为昨日高点以及日趋势压力今日所在位置63.20已经构成强压力,日内冲高不破这个位置行情将会再次调整,向上破位则多头将向上冲击64.0甚至上破!下方支撑的话,关注61.80这个区域,周一多头突破点,今日构成强支撑,亚欧盘看多头反弹。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拉高63.0~62.80做空损63.40即可,目标62.0以及61.50!对于亚欧盘,可先操作多单,建议入场位置61.90-70之间,轻仓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