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二度测试1317,区间震荡待突破!

2018-03-06 09: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记得小时候有这样一个故事:说谎话鼻子就会变长。

  生活中,还真喜欢有这种事发生,因为有些时候,有些谎话,编的比鬼故事都真实。

  有人说,谎话未必不好!

  其实,界定好坏只是一个度,的确有些谎话是为了让别人更好,而有些谎话,只是谎话而已。

  今日,我们讲下关于交易中的谎话,更多是来自于个人行为:

  明知故犯:明明知道这个单子错误的概率很高,但却丝毫不舍得离场,总是安慰自己,没事,会回来的。

  不甘心:很多时候的亏损,并不是没有让自己清醒,而只是不甘心而已。所以才有了后面的赌徒行为。

  交易中,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起码不能自己骗自己,当你认为有些事基本成为事实的时候,请注意收手吧。

  自己哄自己也只是侥幸和不死心的一种表现而已,但结果自己比谁都清楚!

  黄  金

  很多人不明白趋势的定义和美盘看空的理由:

  1,首先,要确立主趋势。如果大趋势震荡,而前一日也没有突破表现,那么第二日判断的时候,震荡是首选。

  2,正负趋势理念。前面下跌,前一日上升,这两个走势是矛盾的,那么依托点,肯定是分水岭,价格突破和延续的方向是关键。

  昨日行情较为简单:早间上升。

  我们来解析下口诀原理:

  1,早间上升延续难,欧盘突破,美盘继续看上升。

  这句话的意思很简单,往往早间上升的行情,续涨的概率是一半一半.

  2,假如你博弈欧盘突破早间高点,继续看多,那么具备这样几个条件:

  (1),回撤力度小。

  (2),不能破早间起涨点。

  (3),欧盘一定要破高。

  注意成立的条件,博弈的开始,就定义了博欧盘突破,那么当欧盘受压,价格无法突破前期高点的时候,且形成连阴单阳回落模式,击穿小时线大阳线起点。这个多本身就失败了。

  1,多单要调仓出局。

  2,综合前期大趋势,如果前期大趋势偏空,那么晚间肯定是逢高做空,如果前期大趋势上升,那么多头只需要调整二次进场的位置或者还有坚持的希望。

  昨日显然是日线偏弱,日内滞涨,晚间看回撤。

  


  而测试的价格刚好是1317-8,这也是周五凌晨低点。

  有人问到,为什么选择周五低点,而不是周一起涨点?

  这是因为周一早上是连贯上升,中间没有停歇,加上行情不是极强,没办法用较高的位置做参考,而震荡的依据点,只能是在前期低点附近。

  今日方面,早盘慢涨,这是节后的一个特点,基本天天早间都有上升。但周五震荡,周一震荡,都是用日内强弱布局美盘。

  那么今日行情如何去看待:

  1,区间越来越小。

  2,形态上多空也不是很明显。

  3,继续采取日内观望,美盘布局手法。

  4,分水岭原则,下方1317-8破位转空,上方1328,突破反抽继续延续。

  5,震荡中莫追单,区间变小,追单就很容易受伤。

  6,观察法是这种行情中最好的判断方法,日内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晚间会呈现明显的偏弱或者偏强,用连续性来定义。

  建议:日内勿动,分水岭1317和1328,做日内强弱后的跟随单。

  原  油

  凌晨上升,早间延续。参考昨日节奏,下方关注62.30-35支撑。上方阻力位64.30-40.

  欧盘回撤62.30-35可多,博欧盘上升破高。

  这还是口诀法的沿用。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回撤1.2932一线多,损1.2890,目标1.299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