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周初这条下降趋势线很重要,欧盘强弱是关键

2018-03-05 09: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周k线收阴线,这是下跌趋势中的第二根阴线,总体态势呈现周初下跌,周尾反弹节奏。周一开盘小幅回调1327,亚欧盘冲高1340.5,随后走低,美盘下跌致使周一成顶部;周二亚欧盘在1332震荡,直到美盘才下破区间开启上周主跌浪,最低跌至1313.5;周三凌晨黄金在1313.5以上横盘,一直横盘到周四;周四亚盘震荡,欧盘时刻下破1313,美盘续跌至1302.7;周五探底回升,凌晨震荡上涨,欧美盘一直在1315以上收盘。

  日k线上周连跌四天,终于最后周五收阳。日线黄金下破1305支撑但迅速收回来,似乎有探底迹象,可仔细端倪,却还不是上升信号。因为日线黄金只是在60日均线上受到支撑,上方并没有突破20日均线,且5日,10日均线并没有走平。只有未来有效突破20日均线,我们才可以看到底部来临。周k线上两连阴下方支撑还较远,较为有力支撑是下方1195-1237上升趋势线处。周k线顶部1375阻力较为明显,周k线应该还会继续探底下跌。

  从4小时角度,我们看到,黄金正受到1361-1340.5下降趋势线阻力,1303快速上升,说明这可能是主升浪,有上破下降趋势线风险。日线需要重点关注下降趋势线是否突破,特别是欧盘强弱;15分钟黄金低点1303-1315-1317.5抬高,守住1317.5我们暂时看涨,要看空需首先跌破1317.5。

  早盘小幅上涨,说明日内趋势偏多,今日重点是关注欧盘强弱,欧盘强美盘依托1317.5低点,逢低布局多单。欧盘弱特别是欧盘还不能突破4小时1361-1340.5下降趋势线,则欧盘我们空。当跌破1317.5时,我们也将直接空单入场,看1310。

  原油周k线收大阴线,大概率原油66.66是顶部,现在只欠缺跌破58低点确认了。日k线本周58守住可能还会有些支撑反复。周一早盘破位61.23,日内偏多。建议投资者日内61.2以上逢低多,短线看震荡上升。日内短线关注62.6阻力。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