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意大利大选来临,巨大的风险和收益并存

2018-03-04 13:17: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意大利大选来临,巨大的风险和收益并存

  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黄金近期反复提到,日线大区间1360-1306的反复整理是主节奏。但是我们看到上周震荡回落,阴阳交替下破了1308-1306的关键支撑之后V型反转,目前依然无法确立有效下破。也就是说日线的区间整理依然有可能继续有效。

  那么日线低位双十字星,外加周五的小阳线,下周黄金能否强势反弹去1355-1360。

  



  虽说本周交易日已经结束,但这个周末并不会那么平静,因为有个意大利大选“空降”大事件即将引爆接下来的行情。如果将焦点全部放在特朗普身上,这远远是不够的,周日的意大利大选必然是激烈角逐。如果民粹主义、疑欧派政党获胜并组成联合政、府,将有可能颠覆金融市场并引发政治动荡。而且下周五就是美国非农业就业人数报告,这一定会是如生死般的激烈。

  


  下周黄金主要操作思路,考虑日线双十字外加阳线的形态循环,1303是否再度做底,展开1303-1360的反弹行情

  开盘在1322位置进场多,防守1318美元,目标1328美元;首次触及1328位置空,止损1332位置,目标132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