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美联储鹰派发言市场措手不及 黄金暴跌!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2-28 10:47: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东一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东一财经:鲍威尔国会首秀亮“鹰爪” 黄金遭遇巨量卖单砸盘连破两大关口!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期向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其意外发表鹰派言论令市场措手不及,美元指数站稳90关口,美股大跌超1%,美债收益率大涨,黄金期货重挫至两周低位。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下跌1.18%,报1319.2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下跌1.63%,报16.345美元/盎司。

  



  对于市场最关心的话题,即今年加息是否会超过三次,鲍威尔没有给出过多线索。他表示,在3月FOMC议息会议提供经济、通胀和点阵图预测之前,“不会预判相关预期”。不过,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他表示“若美联储出现落后,且经济出现过热,将需要更快地进行加息”,尽管他认为当前美联储并未落后于经济形势。

  另外,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但难阻黄金下跌。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下跌3.7%,连续录得两个月下跌;1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为0.3%,不及预期的0.5%;美国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分别录得130.8和28,远超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随着昨日的一波下跌,日线布林带下轨开始向下钩头,MA5均线也再次向下钩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继续向下钩头,大有下穿O轴的迹象,日线上再次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阻力上面布林带中轨和MA30、MA10均线在1332一线形成强阻力点,MA5均线在1325一线形成短线阻力,下方MA60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分别在1311和1308形成支撑点,日内如果跌破1310一线,后市还将有更大的跌幅。

  


  4小时图看,行情目前处于震荡行情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昨日1330的支撑点再次被突破,那么按照结构来看,行情进入下跌趋势的概率极大,既然已经跌破1330的支撑点那么行情大概率将继续下行。均线上K线至目前为止已经反弹至60MA后收出见顶信号下跌,并且跌破1320一线,那么按照均线的逻辑目前行情进入下跌趋势。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东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4-1326一线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10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324一线做空,止损1327,目标看1311

  2.初见1311一线做多,止损1308,目标看1318

  黄金套单了如何解?

  昨晚不少投资朋友多单被套,激进的在1330上方多单就已经进场,对于这部分朋友首先不能慌,如果资金有一定的扛风险能力那么建议不要盲目砍单,等待回调逐步减仓后分批锁仓。交易中,套单的事时有发生,但套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被套,单套了可以解,心套了却无解,俗话说解铃还需系铃人,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若有诚意,请带上你的持仓截图联系东一老师。

  做投资疲倦不堪,伤了,累了,不妨跟东一聊一聊,我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