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鲍威尔影响没有消退,黄金三月只有一个方向

2018-02-28 10:47: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秋末悔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黄金大跌!原因其实很简单!我也嘴皮子都说破了!鲍威尔作为个简单明了的极端鹰牌人物,他的出场就是空单套单的救赎,就是给做空者送钱!这一点再以后的行情中一定要谨记!但是大部分人依然依旧低估了鹰击长空,呼啸而过的空头。昨日内全网90%都在1330上方抢多,做多,看涨。而这全部在美盘被鲍威尔绞杀的一丝不挂!

  



  只有秋末一直告诉大家,昨日黄金必定是高空的结局。现在来看,这个结局无疑就是对二八法则最好的诠释和解释!

  


  虽然我一直强调在做空,但是盘中的洗盘还是很多。周一的阳线,周二早盘的冲高,无疑就是主力的诱饵,回顾昨日,整个网络都是充斥了做多,看多,拿多的声音,而秋末分析的高空就成了对手盘。

  


  现在回到行情,昨日一响贪欢之后,今天基本都在做空了。但是!我要说的是今天全网都等着做空,未必能有大规模的利润和延续性的下跌给你。

  1:经过大阴线的破位杀跌,行情需要短线进行修正,对顶底转换进行巩固修正。前期支撑位置1325和1320转换成压力位置,需要对1320和1325进行一定的测试修正。

  2:指标上,4小时,2小时,1小时的西政都没出现,续跌的概率太小,这个过程需要进行一定的时间换空间,才能进行二度下探和下跌。

  3:月K换线,上个月是光脚阳K,这个月K换线,破位下跌的概率很小,月K形成看跌吞没的反K更符合。

  4:鲍威尔的消息利空,这个消息的延续度昨晚基本被消化,他的作用是带出一个方向,而并不是去加速,后期的加速需要新的基本面去推动。

  结合起来,今天就是修正,并且是低位修正。这种修正,你做多,他毫无反弹,你做空,一不给位置,二不给下跌。这是属于最为常见的大跌修正行情。

  今天的交易思路: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的1320和1325分批空,止损1328上面,目标下看1310的支撑。下面第一次触及1310,可以短线做个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