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价格“跪迎”美联储掌门出场 今晚鲍威尔将掀翻市场

2018-02-27 15:19: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在本周开始之际,金价正处于上行趋势,因美元再次处于守势。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月会议的鹰派会议纪要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美联储可能会比投资者预期的更快撤出刺激计划。黄金价格受到影响,但是在新上任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之前,黄金价格似乎正在进行修正。

  

黄金价格“跪迎”美联储掌门出场 今晚鲍威尔将掀翻市场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股市大跌之前,官员们加息的信心十足。投资者预计,鲍威尔将暗示,在市场动荡的背景下,不急于收紧货币政策。然而,他可能另有打算。最近发表的评论指出了对过于宽松的货币政策成本的严重担忧。

  美联储2012年政策会议的记录显示,鲍威尔担心当时宣布的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将带来“更大的资产负债,收益与风险不相称”。他认为“通货膨胀,出口的困难…和稳定问题”令人担忧。他可能比他的前任们更热衷于迅速的正常化进程。

  与此同时,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和副行长夸尔斯言论也站在鹰派战线。由特朗普任命为美联储理事的夸尔斯,对持续供应方面的改善的潜力一直持乐观态度。他在周四的讲话中说,5年的商业投资干旱“可能最终会破裂”。而布拉德说,减税可能会鼓励更多投资,从而提高生产率。

  周二(2月27日)亚市早盘,黄金价格升至1336.8美元/盎司高位,午后,现货黄金回吐盘初所有跌幅,目前徘徊于1333水平附近。上周黄金录得两个半月来最大周度跌幅。

  昨日黄金市场价格开盘运行在1326一线,价格温幅走高加速,最终美盘上探1340的一个高点,价格成功突破1337技术关口阻力,但最终并未能站稳1340上方,现在显然注意,1337又成为价格的关键阻力,只要这个技术阻力有效,金价依旧是会有下探1325的动能。日线图看来,上方10日均线压力1337,下方短期支撑1330,下破看1325,重点注意晚间美联储新任主席讲话,料将陷入宽幅震荡。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