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晚多头将雄霸天下?分析师称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

2018-02-27 15:49: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虽然美元走强和美国实际利率走高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美联储态度逐渐强硬也利空黄金。然而,分析师认为通胀出现回升迹象和美联储不愿做出过激回应或造成美元在2018年更加疲软,黄金多头可能在今年占据上风。此外今晚将迎来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首次亮相,在经济与市场环境都发生了重大变化的背景之下,鲍威尔将传递出怎样的信号?黄金会否再次强势反弹?

多头将雄霸天下?分析师称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将发表国会证词

  北京时间周二(2月27日)21:30,美国方面将公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23:00,鲍威尔将首次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

  
多头将雄霸天下?分析师称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


  华尔街日报前瞻今晚21:30鲍威尔国会证词三大看点:

  ①金融市场:留意鲍威尔如何描述当前市况对美联储政策的影响,是否会把宽松的金融形势和膨胀的资产价值列为加速加息的理由,以及是否认为近期的剧烈波动有助于过去一年异常平静的市场健康发展;

  ②通胀解读:关注鲍威尔如何描述通胀高于或低于预期的风险以及美联储将如何应对。如果鲍威尔指出,若薪资和物价没有加速上涨,那么低失业率无需多虑,他可能会平息低失业率可能导致通胀率过高的担忧;

  ③财政政策:预计鲍威尔将首次公开解释,美联储官员如何看待减税和支出法案对经济和货币政策的潜在影响。

  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则对鲍威尔的听证会列出了两种假设情景。若鲍威尔措辞偏向于谨慎,希望等待更多有关于薪资的数据、税改及财政刺激的影响,这将被市场理解为鸽派信号,美元料将下跌,黄金料获得更多的提振。相反,若鲍威尔对经济前景表达乐观情绪,认为薪资、通胀将进一步回升,市场有可能开始对2018年加息四次进行计价,美元料将上涨,黄金将承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