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新主席鲍威尔发力,黄金重挫今日1324下阻力

2018-02-28 10: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晚21:30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首秀,如预期大波动。只不过基于日线级别认识,我们认为黄金是涨,最终美联储新主席给多头浇了一盆冷水。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在前几年面临的一些不利因素变成顺风因素,美联储可以继续逐步提高利率,因经济增长前景依然强劲,最近一轮的金融波动不应该拖累美国经济“。讲话中提及经济向好,将继续加息,导致美元急涨,黄金暴跌破位1320.5。

  周线级别黄金本周预计收两连阴,中线1315布局多单最高1361未出昨晚1320.5小幅盈利离场出局。对于中期投资者而言,如果激进还可以适度1312以上布局中线多单,稳健这次放弃因为w底测试越多失败可能性越大。

  日线黄金短周期均线已经空头排列,5日,10日均线向下,下方60日均线向上离现有价格不远。预期还有些支撑但现如今不宜再多。4小时黄金破位1320.5,短期走向形成a-b-c向下破位,短期黄金走势偏空,下方1307低点不破可适度关注支撑。4小时而言,守住1341高点,1330下短线高空为主。1小时1340.5-1336.2高点降低,1336.2开启的跌势迅速有力,而且是基本面引起的,更加确认短线跌势。凌晨下跌至1313,短期下跌空间大,幅度深,是空头信号。60倍均线在1330,不破这里短线看空。15分钟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大阴线顶部是1325,短期不破1325是空为主。为求能如此空单,我们建议投资者日内小幅反弹:1324下空,看震荡下跌,目标是1311。

  原油在前高66.66阻力下方受阻,有构筑潜在双头的可能性。现在价格已经跌破5日均线,但还守在10日均线,还不宜过度悲观看空。日内上方关注63.3阻力,预计震荡下跌至61.9。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