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伍宏鑫:美元指数双针探底后上看91.3 现货黄金反弹日线中轨继续空

2018-02-24 16:09: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伍宏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起笔先问候大家新年好!不知道过去的春节大家过的怎么样?继节前老伍给大家送去福利之后,今天继续给大家送点福利,也正式跟大家通报一下,伍宏鑫正式开始进入2018年的工作中了,大家不管是做单策略这块的还是形态技术这块的都可以通过伍宏鑫小站添加好友之后进行提问。前面说到了年前的福利,也就是2月7日伍宏鑫给大家的策略——《伍宏鑫:现货黄金走2浪回调 空头短期目标看到1316》,跟上的自不用我多说。今天继续年前送完,年后送,大家注意接受!

  最近的黄金走势除了受美指影响便还是受美指影响,相信大家看题目也看得出来,美元指数双针探底,说的是倚天美指周K线图上,大家可以根据伍宏鑫的文字分析打开周K线图来对照着看,从103.8222到78.9005做斐波拉契回调线来看,88.4一线为0.618强阻力区间的支撑位,也正是在这里两根长阴线下影响形成的双针探底,关于美元回调要触及0.618处88.4一线的分析伍宏鑫早在去年就多次告诫大家,持续关注的投资者都知道。现如今双针探底之后,美元周K线收出孕线看涨形态,结合目前基本面、消息面都对美指形成利好,故伍宏鑫看涨美元到0.500处91.3一线,当然这只是初步目标,周线级别形成多重底部之后,不是这个一点涨势就能完成任务的,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说完美元再来看黄金本身,黄金在1360一线也形成多重顶,周K图上,这里伍宏鑫要重点提醒大家注意,目前依旧是受到MA10支撑住,看近期两连阴之后出现强势大阳拉伸也是因为周线MA10支撑住,所以下周的空头的目标位置伍宏鑫提醒大家放在20.6一线就可以离场观望;黄金日线图上就很明显了,下破中轨,反弹中轨做空,而且中轨1336一线也是短期双顶位置,日图MACD指标形成2次死叉,很显然,这一次的空头力量将会大于第一次。240分钟图上,伍宏鑫带大家看到操作面上来,从1306.97连接连续上移高点做趋势线来看,2月22日反弹1336做空的思路一目了然,下方伍宏鑫在1320一线做平台位多空分界线,多空分解的作用同样一目了然,那么这里再一次提醒大家空头力量先看到1320-1321一线即可。

  


  综合上述美元及黄金本身分析来看,下周伍宏鑫看涨美元,看跌黄金,而关于黄金这块具体的操作,伍宏鑫建议反弹1336即可布局空,继续反弹到38-39一线可加仓做空,止损1342,目标1321-1320一线,下方到1320一线即可做多,到1317下方加仓多,目标1325即可全部止盈出局。建议伍宏鑫给的很明确,大家在借鉴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风险控制!

  年前偃旗息鼓的众多投资者,目前2月份马上过去,相信大家也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在这发发发的一年里打个翻身仗,首先伍宏鑫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下周五没有非农数据,虽然下周不是非农周,但是从周一到周五的数据也多到炫目,行情周五震荡收线,前期越平静说明接下来动静越大。行情有,思路有,剩下的就是差你的执行力跟上!年后的福利再次给大家奉上,落笔再次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2018发发发!

  以上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伍宏鑫(2018年2月24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