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下周将要何去何从

2018-02-24 15:17: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下周将要何去何从

  大众应该始终记住黄金交易的要素。当行情上涨时,不需要花精力去解释它为什么会上涨。持续的买进会让股价继续上涨。只要价格持续上涨,偶尔出现自然的小幅回档,跟着涨势走,大致都是相当安全的办法。但是,如果价格经过长期的稳定上升后,后来转为逐渐开始下跌,只偶尔反弹,显然阻力最小的路线已经从向上变成向下。情形就是这样,为什么要寻找解释呢?股价下跌很可能有很好的理由,但是,这些理由只有少数人知道,他们不是把理由秘而不宣,就是反而告诉大众说这支股票很便宜。这个游戏的本质就是这样,大众应该了解,少数知道内情的人不会说出真相。

  美元的反弹确认了低点,但反反复复的过程加剧了回撤的风险,目前连90关口都未能企稳就是信号之一。下周二时段将是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词,讨论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其鲍威尔对通胀的发展以及美国经济前景前瞻是市场关注重点,同时也会为市场带来较大波动性。就在本周五,美国宣布有史以来针对朝鲜最大规模的制裁,包括诸多团体与个人,因此不排除周末或接下来的时段朝鲜做出何种举动作为回应,一旦事态恶化,势必将激起市场避险,进而引发黄金上涨。从最新技术上看,短线黄金价格下档在1300-1310有一定支持,而阻力位在1330-1340一线.

  一旦黄金纽约收盘价格跌破1300,则看1280-1290可能性增加,反之,如果黄金纽约收盘价格突破1340一线,则有望挑战1350-136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