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上演过山车选方向,油价空获利反弹继续空

2018-02-13 10:2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流动的青春,暂停的驿站,码头与站台?哪个才是归宿?人总有一天,会笑着讲那些曾经让自己哭的瞬间,总有一天,会轻描着说那些曾经让自己绝望的单边。有时努力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到头来发现只要有一个人懂就足够。不管是单边的上升还是瀑布的光临,年假期间,我一直在。

  周一,金价在亚盘时段来了一个强势的拉升,只是这样的上涨没有得到欧盘的肯定,一路慢跌向下的滑落,让原本强势的上升有所制约,一直下滑到1320附近,美盘中立的局面,形成了震荡的格局。

  早上,开盘之后直接来了一个10美金的上涨,下午的回调其实有点过了,而且时间拉的太长,一直收阴向下回测低点,虽然美盘还强势拉了一次,到了1326-25的高点位置,但这种震荡没有结束。

  现在,价格还是在1323附近,只是这次日线走的很强势,价格受10日均线的压制,在此位置整理,而周线方面依旧是在5、10周线的夹角之内来波动,10周线还没有彻底的破位,只是这架势走的太弱而已,未来黄金在春节期间,预计还不是太弱的行情。

  目前,金价处于震荡选择的阶段,4小时方面以5、10均线为支撑点,上方BOLL中轨以及60均线的位置的压力位置,整体的行情在昨晚收线之后表现的没有那么弱,下面的支撑点在1319的位置,这是1小时均线以及下轨的支撑点。

  



  所以,今天的行情我更侧重于震荡后的选择,回测之后关注1318-19的支撑位置,而上方压力还是在1326-27,这是昨天的高点以及1小时的压力区域,日线级别的反弹还没有到反转的局面,只是价格的越势需要重新选择方向,最近行情震荡频率非常的高,以过山车式的区间震荡为主,这种行情主要还是在箱体之内操作,而不能当成单边来博弈。

  油价,走势还是相当的完美,昨天安排60.2上方的空单,损在60.9的位置,也算是有惊无险,今天早间跌至59.4的位置获利平仓,油价在日线冲高回落,大的跌势一觉是没有改变,只是昨天的下跌没有穿底有些可惜,回调不破底追空就有点尴尬了,建议还是在反弹之后在60附近如果美盘前没有破昨天的高点,可以继续考虑空,周线方面空头已经非常的明显,60.20的位置将成为今天继续狙击空的点,即使失败也要尝试,就如昨天的空一样,最终还是盈利。

  周二建议:

  1:金价破位1317反弹1320空,损1326.5,目标1310-1308,向上破位1327回撤1325-26多,损在1320,目标1332-1335.

  2:原油今天反弹在60.20的位置还是要空一次,损在60.85,目标看到59.2-58.8。

  3:每日一汇:美日方面还是持有空单,109-109.2的区域以5周线为压力点看空即可,短线上方借助黄金的震荡,美日仍然有跌的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