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1313-1323高抛低吸!

2018-02-12 09:26: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过去的一周以来,美股因为非农的大幅利好加息预期提升导致几乎崩盘,一周跌幅达到5.2%如果自高点到最低点的调整至少是10%。而美元指数自89一线震荡上行,最高触及90.60一线,周五尾盘随着美股的企稳反弹,稍微回落运行90.30一线,周一早盘波动平稳目前运行90.28一线,本周处无重大消息,周三以后相继零售,物价和新屋数据才是决定美元再次起航标志,今日重点关注特朗普的基建计划,这个也是特朗普竞选总统的承诺如今逐一兑现的时候,最近从特朗普的支持率上升来看,对目前的执政还是认同的,所以今日的基建计划如果大幅超出市场预期,比税改更为刺激市场,那么或许帮助美元再次上攻。但是,这样必然市场超预期对美国加息节奏,股市弱不禁风恐在下一城,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60---91.10 支撑:90---89.60、

  日线看目前连续上涨存在技术回调,但是,上行同道依然完好,只要守稳89.60一线个人看,多头无忧,不要以为调整就是要下跌,调整分强势和弱势,强势调整可以横盘时间换空间不该方向,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90一线直接买入止损89.50目标都是90.60---91,站稳91一线也是周线的3浪低点,我们才确定美元中线阶段见底。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五可谓猴子行情上蹦下跳,但是我们都知道猴子在厉害,终究逃脱不掉如来佛的五指山。当然我们虽然不是神,但是我们知道黄金除了商品属性还有货币属性,货币的属性除了流通兑现外更多还有避险属性,虽然早上受到亚洲股市大跌避险上行1322一线,但是毕竟美元的强势反弹制约黄金的上涨,导致欧盘,美盘前半段回落1312一线,伴随美国股市开盘大幅震荡1000点,黄金又拉到1319一线,随着美股的企稳黄金收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1316一线,那么从上周运行轨迹来看现在1310--1322区域震荡,那么我就容易操作:   

  压力:1322--1333 支撑:1310---1297

  建议回落1313依然短多止损1305如果1305失守,那么我下个多单只有在1294参与止损1288目标1301---1309,我们继续关注美股调整幅度和力度,未来不排除美元黄金同涨!如果早盘避险突破1322一线那么回落1317再次买入止损1312目标都是1322--1333,至于空单第一次1330一线参与止损1335目标1320、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不要过多阐述,熟悉我的人都是知道,抢钱俱乐部在跌破63.20都是提醒上升趋势破坏直接空,目标58.50从周五的力度看基本到位,技术下跌调整意外,周五美国海上钻井增加26也是对石油打击,从技术看目前支撑55.50我们考虑在次中线多单介入,如果周五反弹60.80依然是短空位置止损61.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