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发生枪击事件2名警察遭枪杀 特朗普慰问殉职警察亲属

2018-02-11 16:51: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2月10日美国俄亥俄州维斯特维尔市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2名警察死亡,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对殉职警察的亲属致以慰问。

  

美国发生枪击事件2名警察遭枪杀 特朗普慰问殉职警察亲属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枪击事件 两名警察身亡

  据报道,美国当局表示,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两名警察在俄亥俄州的一起枪击事件中,中枪身亡。据悉,枪击案嫌犯在事故中受伤,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当时警察接到了911报警,当他们到达事故现场时,遭到了枪击。

  据美国韦斯特维尔警察局长在10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受害者已经被确认为54岁的乔林和39岁的莫雷利。乔林在现场遭到枪击后,立即身亡,莫雷利在受到枪击后,被送往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之后在外科手术中去世。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对殉职警察的亲属致以慰问。

  据美国全国警官纪念基金会最新统计数据,今年年初至今,全美已经有12名警察因公殉职,其中9人死于和枪支有关的事件。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