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春节已到,黄金市场暴风雨中带着宁静

2018-02-12 08:10: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春节已到,黄金市场暴风雨中带着宁静

  在投资金融市场中行情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的一面,而是正确的一面!。当所有人恐惧的时候,这是你应该保持理智和贪婪,而当所有人贪婪的时候,这时候你应该。保持恐惧和害怕黄金再在上一周的行情,虽然在非农之后大多数客户都是认为黄金将会进入一个在十美金震荡区间,但是黄金的波动依然出乎所有投资者所料,在年关将近的情况,黄金有三个交易日的行情波动中都超过了二十美金的波动,这是在以前的交易中是十分罕见了,所以我们以震荡的思维来对待当前的黄金行情的话,那么面临止损的情况和可能是非常大的,在经历周二周三大幅下跌,我们虽然没有抓住所有的利润,但是黄金中线空单被我们全部抓住,目前已经盈利超过50美金,而这仅仅不到半个月的交易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可观的一笔收入,不少交易者依靠的这次操作,自己的账户整整翻了一倍的利润!对于黄金在明天周一的行情之中,我们依然以1308和1322这两个位置作为重要的参考位置。

  



  对于周一的操作,我们是这样安排的,从黄金的技术面走势来说,周一依然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趋势。所以我们在黄金触及下方1308这个位置可以果断的进场黄金多单把止损放在1304这个位置上方。看到的位置是1320附近、周一早间一旦黄金高开在1322附近我们可以进场黄金空单,把止损放在1326位置。下方看到的位置在131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